看完了昨天的服裝篇

相信大家一定更好奇的是配件篇

因為你們每次都問我配件哪裡買的XDDDDDDDDDDDD 

 
這次整理了從包包到襪子的慾望清單
 
大家快來一窺究竟吧!!!!!!!!!!!!!!! 

 
 


 
包包篇
 


 
)))成熟又簡約的皮革感後背包瞬間打中我的心>//////////////<







)))其實我很愛手拿包,因為我不出遠門家當不多,所以有時候會揹著單眼+手拿包就出門了 



 
 










)))另外我還很愛這種鏈條小包,可以裝手機、小錢包跟隨身相機的最優!!!!






 
)))當然復古的書包也絕對逃不過我的掃射的XDDDD 










 




包包篇 
 


)))這頂禮帽瞬間讓我想到威力旺卡!!! 戴普哥~~~~~~~~~~~
 






)))這頂撞色真的豪豪抗~~~ 我一百個想要它!!!!!!!! 



)))還有鉚釘的小圓帽也是超級口愛>////< 配色超有質感的


)))AMO的聯名款鉚釘貝蕾也很有他的味道!! 我也喜歡~~~~
 




 


)))鮮艷色的毛帽也是我一直想要繼續蒐集的~ 下個目標是桃紅色!!! 






)))這個完全是加搞笑的XD 誰送我我就戴他一週XD 這實在太逗趣了我的媽阿!!!
 








 


飾品篇

)))我喜歡大項鍊,特別是這種領子型的超想要入手!!!
  







)))還有我對戒指根本是走火入魔,多層次的戒指也是我的口袋名單



 
)))還有逗趣的字母也很想要蒐集看看,目前我的飾品都是帥氣為主





鞋款篇
 

)))我想要厚底的娃娃鞋,這雙是不是完全是我的理想情人呢? 
 







 
)))還有扣環式的厚底鞋也是一定要來一雙的好捧由!!! 今年冬天一定要買到




)))一直嚷嚷很久要買的Underground,今年依舊很想要!
 
 



 
)))還有鉚釘鞋款我也無法抗拒~~~~~~ 


 





不過目前慾望第一名還是芭蕾舞鞋感的厚底鞋

媽媽咪呀的想要它~~~~~~~~~~ 

 








襪品篇 
 

我愛短襪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

這次看到的短襪都讓我很難抉擇,乾脆一並放上來
 
日本的短襪真的精緻又可愛
 
買過其他的真的無法相提並論阿!
 























 








 

)))膝上襪也是很想要的單品,雖然冬天來說實用度低了一點點
 
 




 






 
)))再來就是繽紛的褲襪,我還是想要找尋第二雙理想的刺青褲襪!(握拳)
 



 



 



 
)))最後來個可愛的五指襪 這張照片我好喜歡>////////////////<






 


 


今天是隨機留言小禮物時間 


看完了這兩天的文章,
   

大家可以跟我聊聊你的慾望清單or想看我寫什麼清單內的穿搭哦!

截止時間2012.10.28(日) PM11:30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Snapeee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