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Daily Outfit Show來插隊介紹上星期五才入手的週年慶戰利品
 
由於對他太有愛了,所以趕緊來介紹給大家 

如果有喜歡的捧油可以趕緊衝去百貨公司找尋它~
 

我在THE EMPORIUM找到這件
 
當時找了很多家,都沒有找到喜歡的~
 
最後就晃到了THE EMPORIUM的櫃上
 
原本我試了一件毛茸茸看起來很像可愛小熊的外套
 
可是它一點都不暖~
 
我的初衷就是要找一件寒流來可穿的外套,不暖的外套我衣櫃一大堆在備戰好嗎XDDD
  


 
其實我本意沒有要買軍裝外套

但是這件穿起來不臃腫且又很暖 

內裡也可以拆掉,變成春秋不冷的時候也可以穿的款式
 
所以最後就帶它回家拉~
 

SOGO週年慶買的話
 
原價3880打八折,因為到了三千又可以再折三百,所以最後價錢是2804元~ 
  

我媽用了化妝品的折價券折抵,超級划算XDDDDDD
 

 

B U T ! ! !
 
這件在SOGO週年慶好像賣到斷貨了

那天看只剩下藍色
 
有想要買的可以去京站週年慶找找看~應該還有貨唷
 
 




 


那天迫不及待給大家看這毛茸茸的帽子
 
這個跟SLY的N3B比起來,毛量應該是不能比
 
但是比起很多裝飾性的幾根毛比起來又算是澎派許多哦!
 




 

 

一開始其實我在猶豫要不要買這件

就是我不喜歡這個白色綿羊感的鋪棉內裡
 
總覺得露出來的時候很不喜歡XD
 
但是後來穿上去之後發現也不是那麼容易看得到內裡
 
我就欣然接受它~
 






 



 
我媽瞬間決定要買這件,就是因為他覺得後面看起來很不錯 

這件腰身有抽繩,穿起來會比較修身
  
下擺也是微微散開,傘狀的造型真的背影看也很好看>/////////////<
 
 




 


澎派的毛好像我們家的AMBER~
 
嗚嗚嗚好想念AMBER綿羊般的毛~
 



 


 
冬天真的冷的時候,這件其實就很夠擋風(對我來說啦~)

無論是搭配洋裝or Skinny也都很適合
 










 
將帽子戴起來其實真的會熱

擋風度還不錯,而且瞬間隔絕聲音
  


 






 
 
袖子有作縮口,如果冬天冷的時候也不用擔心風會滲透進去~
 






口袋也很足夠,最討厭外套沒有口袋~ 

尤其是大衣外套一定要有口袋,不然冬天怎麼放暖暖包~
 
 



 





 
大家這次週年慶廝殺了什麼呢?

有買很多彩妝保養or衣服鞋子嗎?
  

如果還沒有入手的
 
目前我知道台北好像京站跟站前三越還會有~

大家如果想要入手彩妝品可以趕快做好清單去哦~
 

 我今年只有幫媽媽去衝了蕾莉歐的精華液六罐一組
 
還有陪朋友去看PAUL&JOE的底妝
 
大推薦大家去復興SOGO的P&J~櫃姐都頗親切
 
我朋友那天還試了全妝~妝感很不錯唷~
 




《延伸閱讀》
 
∥穿搭∥ 咚咚咚隆鏘~新年戰利品大集合
 
∥敗家∥ 秋冬特色配件。日貨三小物

∥穿搭∥ 登山靴v.s牛津靴。冬→春綜合風格L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