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的時候我在南投

媽呀南投天氣怎麼這麼好>///////////////////<
 
台北下雨下到人都要生菇了(菇菇養殖魂上身!!!!)
 
好天氣就是讓人很想要來一杯『大苑子』
 
 
不知道我有沒有跟大家提過

 2013年的新希望,就是『要戒掉每天喝手搖飲料的惡習』 


我根本就是對手搖飲料著迷到不行

 去年只要出國大概兩天,我最想念的就是鮮奶茶微糖少冰

但是...其實這樣喝下來其實熱量不低,而且荷包也燒得很兇

(我愛喝的都很貴~攤手)
 
所以今年希望先從一個禮拜2杯開始慢慢戒掉,如果一下要我全部都不要喝我會死掉(太誇張了這位太太!) 



今天這篇也算是遲到的一篇
 
其實照片準備好很久了,可是一直被淹沒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阿?! 
 

這雙Ann's的厚底鞋在去Yahoo!的PARTY上有現身過了

 
專文請走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9353328
 
現在Ann's剛好在特價:http://ppt.cc/0OJu
 
這雙大約6.5cm,但是我覺得穿起來很高了XD
 
我對於厚底鞋有種莫名的狂熱,因為穿高跟鞋我會摔倒XD
 







棒球外套是秋天在日本WEGO購入的
 
我一直在找很像是不良少年感的亮亮緞面棒球外套
 
而且要有刺繡,最好是刺龍刺鳳XDDDDDD
 
不過這件比較可愛啦,前面是鳥兒,後面是愛神刺中你的小心肝兒
 







 
【Black LooK】 



 


這件棒球外套是紫黑色調 

所以其餘單品用黑色來搭配是最不會出錯也最簡單的方式
 
喜歡穿裙裝的女孩可以考慮穿上比較蓬鬆的短裙or中長裙
 
這樣也有點可愛的ROCK感


但是因為我是誰?我是帥勾捏>/////<
  

所以我當然要派出我的愛將皮褲Skinny登場嚕~
 
整體來說是俐落的帥氣感
 
如果需要參加聚會,可以再加上些搶眼的耳環、項鍊、手環...等等。
 













【White LooK】  
 

 




另外一個Look我用了白色褲襪為主役
 
這件外套一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很適合跟白色做結合 

厚底鞋與褲襪也很速配
 
如果再加上短襪的層次感也很不錯
 
喜歡很古著堆疊感搭配的女孩可以用上繽紛的短襪~
 

不冷的時候可以用上發熱衣跟薄外套就可以
 
之前有人問我今年穿什麼發熱衣?
 
我今年主要戰力是我媽買的三槍牌發熱衣,然後前幾天買了UNIQLO Kids140的發熱衣
 
最近很熱衷穿Kids 的東西,可以買Kids的東西好幸福,因為便宜很多嘻嘻!
 





這次的穿搭大家喜歡黑色帥氣還是白色街頭呢?
 
五哥當然是兩個作品都愛嚕
  
最近還有很多累積的穿搭還沒寫
  

大家等我消化一下吼~打完收工,掰比比啾!
 

 
 
更多的日常穿搭都在→click Daily Outfit Show

更多的雜誌分析都在→Click流行雜誌整理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