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絕對是我最近一個月內消耗體力最多的一天了(擦汗)

  

今天我跟媽咪一起回南投

不過難得有姐妹們可以陪我去玩耍的機會我當然不會放過 
 
所以早早就跟我的表姐妹們約好,當我抵達到高鐵時
 
我們就直接繞到台中市區吃吃喝喝逛逛後
 
再一同回去南投嘻嘻!
 

 我們早上八點就抵達新竹高鐵,因為時間還很早

所以我們就決定悠閒的等待,去吃星巴巴早餐!
  
 



 等待的時候,請媽咪幫我拍個簡單的今天的LOOK!

玫瑰刺繡棒球外套跟襯衫都是jouetie的
 
專文之後分享~請等待一下嘻嘻!
 




後背包有看想你的捧由,有沒有覺得很熟悉
 
超可愛的zoe後背包終於入手啦~感謝阿千幫忙!
 
質感超好,而且不重又裝得很多,大~~喜~~歡~~~~~
 





聽說台北今天變天了

不過台中的天氣晴朗的讓人嫉妒阿~(咦?我在台中嫉妒個什麼阿!?) 
 
一到台中第一件事情就是直奔一中街裡面,我最愛的大快樂滷味
 
表妹第一次帶我去吃之後,我整個人深深愛上 

在我心中,他是台灣第一好吃的滷味>//////////////////<
 
上個月要回台北前繞去吃,沒想到老闆早早就收攤
 
我們就差一步就可以吃到了,讓我整個人憤恨不平(咬手帕+淚眼汪汪)
 





所以我們今天第一站就決定是大快樂
 
到的時候老闆還在準備,我們聽到再十分鐘就開店
 
索性就在外面直接等待要當大年初三的第一組客人!(握拳)
 







店內的裝潢非常的復古 

雖然看似不起眼,但是亂中有種獨特的韻味

 
小小的店面有種溫馨感,我自己很喜歡~
 



















 
點菜在最外面的門口 

裏面我覺得必吃的就是馬鈴薯爆漿龍蝦沙拉芝心起司
 
搭配咖哩醬汁真的是人間美味(撒花)
 





 
通常我們到一中不會吃太多

因為還想要邊走邊逛邊吃,所以我都跟表妹SHARE一份
 
一個馬鈴薯、兩三串丸子類、一份青菜與一份麵
 
兩個人吃剛剛好,不會太飽但是會滿足~
 
還可以再吃別的小東西
 







我們這天八個人點了四份一起吃
 
大家可以點不同的單品分享
 
這樣可以滿足多元化的慾望哈哈~
 











店內還有哈佛冰淇淋汽水
 
我第一次看到這個飲料耶,其實甜甜的頗好喝的
 
我們也是一起喝,因為我還要去喝一中的紅茶冰哇哈哈!
 





今天最讓我開心的就是店內的兩隻法鬥都在
 
小隻的是牛仔,大隻的是弟弟
 
跟人很親近,超級興奮的兩個孩子
 
讓我玩得不亦樂乎~
 




 
今天除了吃到大快樂,還為了吃東西,排了我人生中最久的一次隊(崩潰)

這個明天再來跟大家分享
 
今天逛完台中之後,回南投又衝去村民辦公室大唱卡拉OK~
 
本王今日真的乏了~
 
我們明天見,掰比~!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