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前幾天已經提前在FB粉絲團跟大家講到了關於某五加入O SHa' Re網站的事情

現在就要鄭重的來跟大家分享這幾天玩玩的心得


其實本大王一直算是個懶人,除了Blog、Instagram、粉絲團、LB之外

太多類似性的網站我通常都不太想要使用

因為我想好好經營現有的區塊就足夠了

但是O Sha' Re的設計,讓我覺得很便利於粉絲之外,就連我自己使用上也很喜歡

除了跟大家分享些穿搭、指彩之外,

我已經把它當成可以分享一些看到的時尚pics,或是購物清單的好幫手XD



說了這麼多,我們就先來看看O SHa' Re有什麼特色吧

O SHa' Re是日文,在日本逛街最喜歡的就是聽到店員稱讚你很O SHa' Re 哈哈

除了潮流,也可以說很時髦、很會打扮,幾個褒義都可以概括

01






大家現在看到很多網站、App要人註冊都會覺得很麻煩

通常帳號密碼一多,就很容易忘記到底是哪組密碼在輪班

所以O SHa' Re也有很貼心的"快速註冊"

只要登入你的Facebook帳號就可以加入,我想這年頭連我老爸老媽都有FB,只差我阿公還沒辦

時髦的女孩們應該多少都有個帳號吧~

02





剛註冊好的孩子,都會有第一次的親密接觸,O SHa' Re提醒你怎麼使用網站

其實操作跟介面跟很簡單又好懂

大概看完介紹你就能輕易上手~

04

05

06

07






通常我們進到首頁可以看到熱門人氣的照片

是以很特別的"瀑布牆"的形式呈現給大家

大家可以看到這天很多熱門都是希子,剛好這週的專訪也是她呀


09




除了大家很熟知的時尚圖片資訊之外

O SHa' Re有個很特別的以圖搜圖的功能

假設你在網路上看到張照片,但是不知道品牌or你只要找到類似款也可以心滿意足

那就上傳主題明確 背景乾淨的圖片,就能夠找到類似的單品讓你參考嚕~

不過大家要是對我的單品有興趣請不用害羞可以直接留言問我

我看來凶狠但其實有顆溫柔豆腐心嘿~(眨眼)

10

11





我很喜歡的部份是時尚新訊的專題文章

可以讓我們看到很完整又時尚的介紹,

想要抓住第一手資訊大家就要常常來CHECK這裡有沒有新文囉

12









好了,前面說了這麼多,大家一定迫不及待想要知道怎麼操作吧

所以五哥今天就來當小老師替大家示範一下,我自己平常的分享過程囉


首先你要點取右上角桃紅色的"分享"

之後會出現你要選圖片or用網址找圖片,但通常我都是要分享自個兒的美照(被打)

所以我目前都是使用"第一個選圖片"

14






好的,第一張照片就是要來張萬年大頭照,昭告天下本大王在這兒拉

我很喜歡類別的標籤,這樣可以讓別人搜尋圖片的時候更容易發現你

所以類別的部份不要忘了都給他加加加進去,很多大類別裡面還有細項

鉅細靡遺的標記好之後

我們再來寫標題&選擇"雜誌輯",完成後就可以上傳分享囉~

16

 
 
 

"雜誌輯"原本官方幫你設定好的有兩個,剩下的你可以自己新增取名

像我就做了什麼『Fashion Pics』『Cutiefive's Daily Look』 bla bla的

我會依照不同的照片屬性來分類,之後打算創一個『這讓我好想買』之類的XD

19
 
 
 

雜誌輯的順序也可以自由的移動,就很像用智慧型手機一樣可以進行乾坤大挪移

你想要哪個前哪個後都自己來,這點可以拖曳著移動的方式我很喜歡

比起很多網站不人性的輸入編碼or排序便利許多

17




最後你看到我的個人頁面就是長這樣

我的個人名稱是小5,大家加入網站要記得加我不然要打屁屁嘿!

我的個人頁面:http://goo.gl/qnpuye


18


大家快點來一起加入 O SHa' Re

之後我也會在這裡固定更新些獨家照片跟大家分享唷:)

http://goo.gl/4tDPgl
 
 
 
 
 
 
 
#Follow me on Fanpage#

What's Cutiefi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
 
1158589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