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晚了一點,不過要來跟大家分享上次的光療囉>/////////////<

通常我會光療跟睫毛一起做,不過柏悅實在是太熱門,預約都很滿

所以大家如果要預約可以提早一點打電話唷:)

 
 
 

睫毛通常我都沒什麼意見,就交給Otto老師幫我處理

指甲的部分這次我有提出想法跟Reina一起討論

所以沒有參考店內陳列的款式,但是我們都頗滿意這次的創作的作品的





先來看看我的睫毛,其實掉的沒有很多

這次維持的還OK,不過看得出來毛流比較亂

















Otto老師先幫我卸掉原本的睫毛再重新接,

Otto老師的技術真的是神手等級的,

接睫毛的速度快到不行,但是動作又很輕柔,你會很不知不覺的睡著

不過這次因為我在感冒,很怕睡著亂咳嗽,所以有ㄍㄧㄥ住不睡XDDDDD













 
 
 




整理照片才知道原來我在接睫毛的時候長的是這副模樣XD

突然有種甯采臣的感覺阿(掩嘴)

上面放的是不同長度的睫毛,我接的都是濃密型

下次我要來接接看性感型XDDDDDDD
 
 












這次的光療比較費工&費時,所以我接完睫毛後另外一手還沒開始動作

只上透明光療膠也好好看耶,

有種健康到不行的感覺













鏘鏘,這就是我這次做的搖滾金屬粉幾何圖形

其實我不是很愛粉紅色,Reina也是

但是Reina建議我試試看金屬膠當底色,我們就決定為了配色來挑戰粉紅色看看

















可以看到底色是淡淡的金屬粉色,上面則是比較可愛的嫩粉色

最後再佐以強烈的黑色線條

這樣中和起來就不會顯得太娘,可愛中又帶點個性




















我的指甲長度是修方形的,這次做的造型看起來很修長

長度其實跟之前來說差不多唷

這次沒有貼鑚也沒有貼鉚釘,不過擦起來的時間反而比較長

因為金屬膠比較特別比較脆,所以Reina幫我上兩層,需要等一點時間

不過做出來的效果很滿意,有顛覆我的想像呢!





































來看一下睫毛接完之後的樣子

如果單看你可能會覺得沒有什麼差別,但是這次我特別做了前後對照圖

你會發現濃密型跟(掉了一半型)差很多阿

眼睛變得炯炯有神許多,連笑起來都覺得自己好Q(被打)
























 
 
 

前後對照在這邊,看了Before&After之後

就知道有睫毛的人生跟沒睫毛的人生差別有多大了阿

接了睫毛化妝都少5-10分內

















五哥指定的是Otto老師&Reina老師

大家有想要請他們服務的話,預約時記得要先說明唷^^

還有柏悅搬新家囉,大家不要跑錯地方囉
 
 
 
 
Biomooi柏悅-美睫‧美甲‧絹繡‧美容
https://www.facebook.com/Biomooi.beauty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30號11樓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金石堂樓上)
預約電話:02-2731-5600
 
 
 
 
 
 
 
 
 
Follow me on Facebook 到粉絲團來找我玩耍吧



 
 
 
 

加入粉絲團的時候請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