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忙碌,所以決定以連載的方式每天寫一套的搭配

其實我本來想要寫的是皮衣外套的一週穿搭

不過因為沒有時間把七套一口氣寫完,所以就用連載的方式完成吧!

我會盡量快點寫完XD   比較有空的話,會一天派兩套登場囉
 
 
 
 
 




【 DAY 1 】
 
 
 





 


按照蒐集照片的時間

第一套先來個冬天時的搭配

顏色用的比較重一點 看起來有點ROCK有點帥氣


皮衣裡頭搭配的是裝飾領子的襯衫

全身搭配的色系很簡單

就是黑色與酒紅色的組合,最近就是這樣的調調

我喜歡全身有一個重點色,不然就是開始多色系混搭的撞色遊戲
 
 
























中長裙是jovie's diary之前冬天的款式

很可愛的格紋混搭點點的百褶裙

版型很挺,所以穿起來份量十足

從冬天開始到春夏都很流行中長裙

矮個子女孩穿著的時候不要忘記來雙有跟的鞋子

比例才會顯得比較好喔
 
 













短靴是Ann'S的金釦短靴,剛剛好的高度我很喜歡

穿起來輕鬆無負擔,但是又可以讓比例變得非常棒
 













因為這天是硬漢風,所以戒指跟指彩都是黑銀色調

搭配的飾品我會看當天的色調而決定

暖色調就配上金色系,冷色調就配上銀色系

這天的飾品與搭配非常的match

 
 

皮衣外套我想到完全變熱之前都還是派得上用場

接下來我也會分享比較春天的搭配唷:)










 
 
 
 
 
 
 
 
 
 
 
 
 
 
[ DAY 2 ]













這天的其實好像又用了黑色裝飾領襯衫XD

蒐集完照片才發現

在下半身方面穿上了比較鮮豔的薑黃色太陽裙

搭配上黑色褲襪

這是屬於比較冬季的搭配方法

如果是最近的天氣大家可以把褲襪拿掉

搭配上短靴

這樣有點帥氣又有點可愛的短裙+皮衣的搭配就完成囉
 
 
 
 
 

大家有發現裙子的長度改變

讓整體的感覺又變得比較不同了嗎

短裙我會建議比較矮個子的女孩服用,中長裙的話高個子女孩絕對是沒有問題

如果跟我一樣這種不高不下的身高,穿著中長裙一定要注意斜子的高度

不過我穿著太陽裙即使搭配平底鞋也很OK唷













 
 
 
 
 
 
 
 
 
 
 




 [ DAY 3 ]


 
 


春天的時候天氣不穩定,有時候熱的像夏天,不過早晚卻還是會涼涼的

所以穿上薄襯衫&皮衣,再來件黑色短褲,搭配上長靴

如果怕熱的孩子,中長靴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顏色上不想要太多,因為這時候的髮色很繽紛

就以一個紅色包包當作主役,成為搭配的亮點就夠了


































[ DAY 4 ]
 
 













DAY 4的LOOK已經在之前的東京企劃文章跟大家見面過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呢?

這套的LOOK算是很基本色調,基本的黑白色系搭配上丹寧褲

黑白色系的搭配我已經呈現很多套給大家了

不過穿上皮衣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多了點帥氣
 
 



褲款的部分穿上了高腰花苞褲,高腰的設計讓整體視覺比例變得很好

重點就在穿上了高跟鞋,

這樣就算難搞的花苞褲都能輕鬆解決問題囉






























[ DAY 5 ]
 
 








甘辛風的搭配,就用皮衣與短裙來詮釋吧!

春天這個季節雖然溫暖,但是沒有外套卻還是不行

所以穿上皮衣與太空棉裙,這樣的組合剛剛好

不會著涼也不會穿太多


裡頭搭配上粉紅色襯衫,其餘配件也一律以黑色為主

裙裝與短靴的組合,是我最愛的技巧

不要太女孩的短裙搭配,一直是五哥流~





































[ DAY 6 ]



 
 

第六套用了Leather on Leather的技巧

用皮衣搭配上皮褲,整體就是帥氣的LOOK

再來雙個性粗獷的扣環短靴,擔心比例不夠好的女還可以再偷偷加上增高墊

這樣就不用擔心穿短靴讓腿變短囉
 
 


由於搭配的色調是屬於黑白色系,比較簡單

所以就把亮眼色放在包包與頭髮上

這樣十足有個性卻又不會太雜亂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加入粉絲團的時候請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