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好多好多的DOS要跟大家分享,

但是我寫得速度好像不及我構思的速度,

每次都拍完很多穿搭主題之後,我就懶了(冏)



所以今天雖然我又很想睡覺了(被打)

但我還是坐到電腦前開始撰寫這篇穿搭文章了!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之前在淘寶買的百褶裙,

店舖名稱是「左邊」,是我第一次購買,但是看他們照片覺得還滿安心的,

評價不錯,且價錢其實不是那種太便宜的價錢,

所以其實心中沒有太大的不安哈哈!


收到實品之後也很滿意,幫我購買的好友妮基也說我的三樣單品看起來品質都頗優的,

覺得這件百褶裙個性十足,所以就先來介紹它吧!





這件不對稱百褶裙我買S,噢,真的是緊到嘟嘟好的S,

穿上去的一瞬間屁股是硬擠進去的,因為我寬大的骨盆,拉鍊一度有斷裂的危機,

這不是說這件裙子品質不好,而是我高估了自己的瘦度,

也讓自己知道不可以繼續放縱下去了!

不過就當作鍛鍊自己的身材,穿上去的時候得挺胸縮小腹,不要繼續穿寬鬆的舒適圈M號了(笑)

 
 
 

IMG_9634







第一個LOOK是搭配輕飄飄的雪紡罩衫,

裡頭穿的像是黑道少年般的ALL BLACK,

不過是非常有個性的不對稱百褶裙。


IMG_9617
IMG_9605

IMG_9609








脖子則是把髮帶當成項鍊在戴,因為裡頭的全黑比較單調,

就在配件上加點小花樣。

足部也是做了點TEVA與短襪的混搭,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玩心組合,

TEVA搭配上短襪真的是有好多種排列組合可以玩呢!



IMG_9622

IMG_9628




►►單品資訊◄◄

☞罩衫:choies

☞內搭bra top:UNIQLO

☞短襪:師大小店
 
☞墨鏡:Gentlemonster
 
☞涼鞋:TEVA


 
 
 
 
 
 
 
 






第二個LOOK不同於上面的花俏感,

而是以黑白簡約為主,

用屬於夏日的棉麻襯衫配上羅馬涼鞋,

一樣是個性強烈的一組搭配。

IMG_8189










不對稱百褶裙裡頭的材質其實很緊,沒有什麼彈性,

所以我建議大屁人拿大一號會比較剛好,

我是勉勉強強的擠進去,但是夏天流汗之後,就會覺得有點難脫掉。

不過我自己比較希望裡頭的長度可以再長一點點,兩邊的差別不要這麼大,我會更喜歡!


IMG_8211

IMG_8210

IMG_8190

IMG_8191







羅馬涼鞋上一篇也有出現過,

之後也會寫專文為他介紹一下,接下來的八月也還可以盡情的讓它豋場,

有點高度的羅馬涼鞋穿起來讓身材比例變得更好,是最近的愛將,

搭配上今天的簡約LOOK,讓整體穿搭更加更加的殺氣俐落!



IMG_8217
IMG_8220

IMG_8197

IMG_8195




►►單品資訊◄◄

☞襯衫:Queen Shop

☞涼鞋:CKMU



 
 
 
今天的百褶裙分享就到這邊一段落,
 
喜歡特色單品的可以到左邊的網站逛逛喔~
 
 
 
 

 
 
 cats1
 
 
 

newnew1

 

newnew2

 

newnew3

 

newnew4

 

newnew5

 
 
 
  




 




arrow
arrow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