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的天氣總是多變的,

前些日子酷似夏天的艷陽令人直冒汗,

沒想到一眨眼就變成寒風刺骨的日子。



原以為隨著氣候的變化,台灣的春天氣溫就會越來越高,

我過年前入手的彩色針織飛鼠袖毛衣要塵封至今年冬天才能穿。

很感謝今天的氣溫極低卻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拍完照片之後難得有時間後製圖片,

因此主題就是寒冷單調的冬天與漸漸鮮豔的春天作對比。



拍了幾張圖之後就玩上癮了,

這張圖雖然澆花器忘記移開,但後來就剛好一起保留顏色,

用青翠的綠象徵春天的到來。









然後因為真的玩上癮了,所以把同一張照片用了很多不同的方法去調整,

有的是保留鮮艷色,右邊兩張是沒有做濾鏡處理,但調整不同的色調。

原始圖片大小也一併放上來,畢竟這是我第一次玩上癮的小心血結晶嘛


























接下來還是要介紹今天的穿搭,

單品大家應該都不陌生,都是前陣子入手的新貨。

沒有看過的捧由,請移駕到這裡觀看啦。


牛津鞋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8562765

過年買什麼?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8560152



因為天氣冷,所以選擇了針織毛衣與牛仔褲禦寒,

由於毛衣份量感頗重,因此下半身就選擇俐落一點的牛津鞋做搭配。

這次更新的很快,因為照片很有愛,

也算是為這次突如其來的寒流,做個快速的紀錄穿搭。





















針織飛鼠袖毛衣 -CUBECOOKIE - 1000元左右

黑色洋裝-五分埔 -400多500吧忘記了

牛仔褲-LEVI'S  -

牛津鞋-GRACE GIFT  -1280元

後背包- LOWRYS FARM - 1200元










春天來了,好多草莓的食物令我心癢癢,

連我很喜歡吃的CRUNKY也有草莓口味~

一看到就馬上買回家吃吃看,但還是原本的巧克力口味好吃。


昨天回家也買了一大盒草莓吃,

雖然怕農藥殘留吃壞身體,

但對象是草莓這種令人垂涎欲滴的水果我就沒輒哩,

我很怕死,但是也很愛吃。







最後,陽台的假花增添了一些新捧由,除了向日葵還多了一種我叫不出來的花,

不過我還是喜歡向日葵,畢竟它讓我感覺到夏天真的接近了。







以上就是我沒有烏龜慢,也沒有食言的迅速插花穿搭文,

希望天氣不要再冷到我紅鼻子又手指凍了!


 如果喜歡這次的文章的話,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