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nadesico的封面大大的寫著春服SNAP400人

你說有沒有吸引人?

對我來說有啦~俺最喜歡看SNAP了哩~

暫且不管其他的內容,重點是有SNAP加上封面是臼田跟平山,

還有封底是正翻天的新歡ikumi,紀伊國書屋又好便宜,

買哩買哩,我馬上就買哩買哩!


不過這次的SNAP琳瑯滿目,但我喜歡的反而比較少。

但都是我覺得滿有巧思或是很不賴的搭配,

很小5流(?)的一些個人偏好風格囉。



這次決定開頭跟結尾都要放美女給大家看

首先打頭陣的就是比留川游!!

前面幾套都是OSMOSIS的示範穿搭。





<夏日的印花上衣搭配清爽色系的短褲,身材高窕的人非常適用>









<連身碎花長褲搭配輕柔色系的針織罩衫,休閒又不失女人味>







再來是封面的三位小姐,

首先豋場的MEG,這是MEG一貫在雜誌中出現的風格,

淺色系的多層次搭配,我喜歡這次的白色小短襪。







平山あや的風格都是屬於誇張鮮豔派,這次的美國國旗T超可愛的。

受了他的影響我也默默的會注意Candy Stripper,

聽說下一期的ZIPPER贈品是Candy Stripper的袋子 。







臼田這次比較女孩風,今年的制服(被毆)襯衫綁在腰際,

搭配上休閒風格長裙,髮型也是可愛的重點之一。












接下來進入到SNAP的部份了~

圖片很多喔~準備好了嘛?是的船長!!

(萬年老梗用不膩)



<定番單品組成的搭配,西外+maxi dress +カンカン帽>







<喜歡襯衫搭配高腰牛仔短褲的穿著>






<全身都是淺色的搭配,加上白色短襪特別有春天感>






<它叫做李秀仁,我希望他是台灣人,因為我覺得她穿的超可愛的
 
 雖然是將牛仔襯衫制服式的綁起來,但是男孩風的穿搭很有個人特色!>





<這張拍的不好SORRY。這位女孩才150,但我喜歡她穿長裙的感覺很搖曳很可愛>




<新歡駕到!正翻天的ikumi~超喜歡她的白色單品配上紅唇>





<小巧可愛的女孩,我想我一直在蒐集白色短襪XDDD 好個人口味>






<低檔褲超級酷的耶!我喜歡定番的白襯衫與特殊褲型搭配>





<好喜歡她的拿破崙牛仔外套!簡單搭配白色洋裝就好可愛噢噢噢噢噢!!!!>





<接下來兩套都是牛仔連身褲與長版外套的搭配,私心覺得這樣很可愛>









<特別喜歡她的黑高跟鞋與黑短襪的搭配,看起來像短靴卻不那麼帥氣>





<スニーカー最高! 喜歡它用花紋褲襪與特色球鞋的搭配>





<雖然斗篷會給人厚重感,但因為全身都是輕柔淺色系,因此很春天拉~>






<這樣的搭配在日本街拍中常看到,但我喜歡她的草綠色長洋裝的顏色,很春天!>







<全身白色與特色西裝外套的搭配,我喜歡外套的突出感>











再來是讀者模特兒與模特兒的搭配囉。




<我喜歡里奈的這頂帽子與髮型的搭配>








<吊帶褲與カンカン帽的搭配超可愛>






<可愛的斗蓬與小花裙,好適合野外的背景拍攝喔>





<我喜歡有點復古的小圓裙搭配圓領襯衫>




<BEAMS BOY的搭配好男孩風,喜歡喜歡!>









前面有說到結尾還是要有正妹來相陪,

當然是可愛又正的ikumi跟大家say goodbye囉~

我好喜歡這張的ikumi唷>/////////////////////////////////////<








最後分享一個日本妹的投票,

就是你想跟哪個ARASHI的成員交往呢?

第一名是相葉ちゃん耶!!

果然是可愛又帶點傻勁的人贏得大家的心,我想MyGirl的影響很大吧XDDDD

不過我個人喜歡ニノ拉XDDDDD 相葉也是很不賴~

最好的還是春馬了!!!! (喂~這位太太,他不是ARASHI的喔!!!)


大家喜歡哪一位呢?看到這個投票,真的是ARASHI的時代來啦~





希望這次的雜誌分享大家還喜歡,

 覺得這次文章不錯的話,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