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到哪裡都是豬XD↑

拍照也可以大吃chips耶耶~ 



經過了一陣子終於要來整理第三彈了

我記得還有最後一個星期的,但是照片應該不多:)
 
Anyway,先來看第三週的啦!
 





 



∥ MONDAY ∥ 
 



 
這天是個完全性的street style 

很帥氣也很隨意

手上有簡單的LOGOT跟短褲就能使用上 
 
搭配上毛帽及個性一點飾品就能剪單完成唷!
 



阿美利卡手提包是在AA購入的,
  

因為最後兩個所以我跟我妹一起買了~
 










毛帽也是在美國入手的新歡
 
版型戴起來超正點,搭配上F21 men的眼鏡超好看!
 

 







T-shirt H&M

短褲 購於日本

短靴 F21
 
包包 American Apparel 
 
毛帽 H&M
 
墨鏡 F21
 







 
 



∥ TUESDAY ∥  






 
可能這個星期開始有點老鳥心態

整個人都很隨性的放鬆
 
這天是街頭的嬉皮感 

簡單的長版T-shirt及內搭褲

再來條隨意綁上的方巾就完成了!
 
 



 





 
 
牛津鞋是我的新歡

特別的配色又輕巧好走路耶耶
 



T-shirt UNIQLO

內搭褲 購於美國

方巾 購於野點子

牛津鞋 購於美國 
 











∥ WEDNESDAY ∥   
 
 
 

 
從一開始戰戰兢兢的小嫩鳥,後來變成在公車上大辣辣跟人家聊天&睡覺的老鳥

我跟我妹完全性的在ROUTE1上放開了XD 

有人找我們聊天就跟他聊
 
但大部分時間我們是累到一上車就開始大睡覺
 

這天依舊是早上睡到不省人事
 
突然驚醒還忘記沿途路線風景還以為又坐過站
 
(沒錯,是又!我跟我妹一天到晚在睡過頭XD)
 




  


不過我搶眼的美人魚絲襪讓鄰座的阿豆仔很驚奇
 
還問我可不可以拍照XDDDDDDDDD
 










這天其實天氣很涼
 
我一大早就在鬼吼鬼叫 難得開始穿無袖結果給我開始變涼 
 








 
飾品今天手環比較多層次

搭配上簡單的兩顆古銅色戒指
 





 
勾花背心 Heather

短褲 購於日本

牛津鞋 購於日本 
 
墨鏡 F21
 
包包 American Apparel
 











 
∥ THURSDAY ∥     



 


 
這天就處於正常拍了很帥的POSE之後

我妹就開始指使我做一些怪奇的動作~
  

 









好啦,也只有在家裡我才會放這麼開 

(謎之音:是嗎?那公車站旁的水母漂怎麼說?)
 


  

我妹拍照還要配餅乾吃XD
 
想當然爾我也要來一口來一口呀! 

 






 
CHIPS真的是我最愛的零食,一片接一片都不會停的
 








不知不覺吃的有點多,趕緊看一下剩多少XDDDDDDDDD
 
 







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我無言仰望天空了 

 




 


吃歸吃還是要繼續介紹 

這件豹紋褲是我一見鍾情就想帶走的單品
 
很特別的配色,略有厚度及彈性穿起來很舒服
 


 




背心 購於日本

 豹紋褲 購於美國

短靴 F21
 
毛帽H&M












∥ FRIDAY ∥     
 
 
 

 
這天單純是買到新單品想要趕緊來穿

超正點的皮短褲與簡單的monotone搭配  


 







因為天氣漸涼了所以可以戴上貝蕾帽

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學DAIGO? 
  
 




上衣 PAZZO
 
短褲 F21

平底便鞋 購於日本 

貝蕾帽 購於日本
 




 
以上是之前的穿搭記錄

最近還有跳躍特輯要跟大家分享
 
但就是個神經病在挑戰自我極限罷了啦XDDDDD
 
打完收工,掰比!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Snapeee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