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靈頓街1號聽起來感覺是英國或法國的地名

 看到名字以為是要去下午茶or吃西餐廳

 
意外的是港式飲茶落差好吸引人(?)
 

 
這天小千臨時上台北 

我們淨口真言LINE聊天室不要問我名字到底是為什麼XDD
 
難得有時間可以四人一起碰面,所以當然是要來面交(喂~~~~~~~)
 
哈哈不是啦,是聚一聚
 

V子在網路上找了台北車站附近的餐廳
 
就發現這家威靈頓街1號的食記
 
我看到最後順間有被吸引~加上大家也沒有特別想要吃什麼
 
所以就立馬決定是這家港式餐廳了
 
(PS:吃什麼對我們來說其次,聊天跟面交才是重點)
 


 
餐廳頗寬敞,如果是熱門時段建議可以訂位
 
我們是星期一晚上去,所以算是人不多的時間
 





 
MENU一人一份,菜色很多

其實我跟港式料理不怎麼熟悉,所以很多料裡都看得霧煞煞
 
 








 
來到港式餐廳我喜歡吃的一定是『點心類』
 
不過因為大家都算餓,主餐類也很想要點來吃
 
飯、麵都有,也有公仔麵、廣東炒麵...等等多元的變化

 








大家經過七嘴八舌的討論後 

我們原本想要一人點一主餐再加上點心
 
後來想想我們只是區區弱女子,這樣是否太豬了一些

 
於是乎就改成大家合吃一份主餐及點幾份點心
 
然後再點甜點與飲料

 
一起SHARE就可以吃到多種料理
 















我們請它飲料先上
 
先讓它們排排站拍張合照做紀念>////////////////<
 
 





 
我點了很老梗的『絲襪奶茶』

甜味適中,味道滿濃醇的,最後我有全部喝光光
 
 






矮靈點的是『鹹檸檬七喜』 

我忘記跟他借來喝一口XDD
 
可是很特別的飲料,下次有機會去換我點它!
 










小千點的是『阿華田』
 
我一直說幹嘛點阿華田,他說港式餐廳的阿華田很特別!!!!
 
因為阿千常去香港,所以它比較在行!!
 





我們一起點的茄汁蝦球廣東炒麵 
 
我覺得很好吃,番茄炒得很鮮,配著炒麵吃一口一口很爽口
 
炒麵脆脆的是我最喜歡的口感,矮靈一開始就指定他要吃廣東炒麵XDDDD

蝦球、香菇跟茄汁搭配的也很對味
  

整道我都很喜歡,吃的時候還一直喊我很餓,不夠不夠XDDDD
 







 
吃港式料理,必點的就是蘿蔔糕XDDDDDDD

大家一人一塊就把它吃完,完全沒有在理辣醬XDDDDDD
 
 





 
鮮蝦仁腸粉
 
我好像出去吃飯的朋友都會點這道
 
我個人也是超愛吃腸粉,發現我們這天全部都是點蝦仁類的單品XDDDDDDDD
 




 


現蒸蝦餃皇

你看你看,又是蝦仁XDDDDDDD 

 這邊的點心類一籠三個,所以如果人多的話就可能要多點幾籠

 






雖然點的不多,不過擺上來也滿滿一桌
 
吃的當下我雖然一直喊很餓
 
可是後來到最後一道甜點其實就飽了XDDDDD
 
是剛剛好的八分飽,有滿足但不會不舒服的感覺啦~
 






最後的重頭戲,是我完全任性想要吃的甜點 

我那時候看食記就是完全被吸引了XDDDDDDDD
 
我硬逼他們陪我一起吃『木桶豆花』
 




沒有誇張,真的是一大桶豆花
 
熱豆花滿滿一桶,這個四個人我們吃不完XDDDDDD
 
後來問店員,他說小桶就是我們點的尺寸,人更多可以點大桶的
 
好想看大桶的尺寸喔XDDDDDDDDDDD (毆飛)
 




有附上甜湯紅豆花生仁
 
就是豆花的配料
 
糖水有點太甜,如果是冰的豆花我會更喜歡>/////////////<
 




最後附上我硬逼大家挖豆花照片XDDDDDDD

因為豆花都來了,大家都當一下豆花妹吧(誤!)
  











 
威靈頓街1號在台北車站UNIQLO的那棟大樓

大家有興趣可以GOOGLE一下

我們覺得位置很大,聊天很自在,也沒有限時間

然後因為是點心類,所以餓了就可以趕快加點XD
 
我們以後應該會再去吃吃喝喝聊聊
 


然後大家一定好奇我們面交了什麼
 
其實就是跟矮靈拿了OPI瑪麗亞凱莉的迷你組
   
改天再來分享它的其他玩法>//////////////<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