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紅色

一直以來如果紅色與寶藍色讓我做選擇

我通常會毫不猶豫的帶走寶藍色

不過最近紅色的魅力悄悄在我心頭上生了根

莫名的冬末開始會不自覺的添入紅色單品(笑)

 
 
這件在毛菇小象入手的紅針織衫
 
是個很隨性很亮眼的顏色
 
之前寫過他們家的負評,不過這次的經驗是好的(笑)
 
 
針織衫雖然很輕薄,不過很適合春秋穿
 
顏色跟照片也沒有落差,版型也是XD
 
 
 

今天帶給大家一件紅色毛衣的兩種不同look

請往下繼續服用,謝謝:)








《look1》













溫暖的春天就穿著休閒一抹紅到戶外走走吧

擔心天氣會變化,就隨性的披上件格紋襯衫在肩頭

紅黃交錯的亮眼,就像是氣溫回暖般的舒服

輕薄的針織衫就是很適合春天

單穿一件就可以,即使搭配外套也不厚重


















搭配的復古高腰花苞褲的專文我會趕快寫出來XD

有點寬鬆的褲型,無論是搭配短靴或高跟鞋都很好看

丹寧原色也很討喜,是件百搭的好褲


























《look2》














另外一套丹寧搭配

是派上我衣櫃中的老將(?) Brappers的Boy Friend Jeans

BF褲搭配上跟鞋就有種慵懶隨性的女人味

這天是用很簡單的配色,紅色x淺色丹寧

最後再點綴一點點的淺駝色


















Boy Friend Jeans搭配上踝靴也非常好看

春季大家很喜歡粉嫩色的單品,淺黃色、淡藍色...等等

不過來點淺色的丹寧我覺得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這天在戶外還遇到了蹓鳥人士

定睛一看發現他們蹓的居然是...鸚鵡!接接接

因為實在太好奇了,所以一路上我就好像跟蹤狂一樣不自覺的跟著他們XD

後來主人看我很感興趣的樣子,就讓鸚鵡兒到我手上玩耍一下

鸚鵡比想像中的還要重,不過絢麗的色彩真的好漂亮喔


















最近的天氣好像比較穩定

好像也讓人比較開始想看春裝了XD

最近想要的是亮眼的薄西裝外套或穿起來很瘦很瘦的skiiny(笑)

大家最近的清單是什麼呢?我們一起來聊聊吧>////<


 
Follow me on Facebook 到粉絲團來找我玩耍吧



 
 
 
 

加入粉絲團的時候請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