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111



暑假到了,不知道是不是很多捧油會趁著假日出去旅行呢?

這次託小5我小表弟表妹的福,我也在一個月中每個週末都出去趴趴走
 
 

以前雖然常常回南投,可是都只待在家裡附近(基本上是村辦唱卡拉OK啊哈哈)

最遠的一次有跟表妹們騎機車到集集走走,其他根本就是在外婆家閒晃啊(笑)

這次有到了妖怪村&再訪集集

小小遊記改天再來跟大家寫吧~我還有中國遊記咧(乾笑三聲)
 



SAM_6562

SAM_6607

SAM_6692

SAM_6799







今天這篇穿搭要來跟大家分享,小5我兩天一夜小旅行的重覆簡單搭配

這次秉持著輕便行李的概念,所以不想要帶很累贅的單品

基本上小5我穿同雙鞋,這樣省去了帶鞋子的麻煩

選擇了雙面戴的漁夫帽,這樣兩天好像戴不同的帽子,其實是同一頂

帶了一件格紋襯衫,在車上冷的時候可以穿,綁在腰間也很率性
 
 
 

「一鞋、一帽、一襯衫」的重複搭配

想知道怎麼穿就繼續看下去吧~








[DAY 1]


SAM_6593

SAM_6596




這天從台北下南投,所以想要穿得很簡單輕鬆

只穿了一件QUEEN SHOP的背心連身裙

這件棉質的背心連身裙其實我超想包色,穿起來很休閒

單穿可能有點過於簡單,但由於素色很好混搭,所以我當時帶了兩色回家

這天的搭配就是簡單將襯衫綁在腰間當作裝飾,也遮掩一下我的大屁屁





SAM_6597

SAM_6600








兩面戴的漁夫帽是我兩三年前在日本買的

我想今年很多漁夫帽,應該也會有兩面戴的款式出現

這天不想太花俏,所以就以軍綠色跟大家SAY HELLO
 
 



SAM_6599










襯衫綁腰間真的很好用,因為我們在開往溪頭的路上真的有點涼

建議要騎車過去的一定要記得加件襯衫或外套喔
 

SAM_6601









千鳥格紋便鞋也是上次在QUEEN SHOP入手的戰利品

因為我鞋櫃中沒有這樣款式的便鞋

所以選了雙淺色調又百搭的花樣,一年四季都好搭配


SAM_6602

SAM_6595













[DAY 2 ]

SAM_6704

SAM_6773



前一天其實我們跑去夜唱,小5我人生最大的休閒娛樂大概就是唱KTV了

我跟嘎逼表妹還爬得起來叫大家起床也是非常有毅力

雖然在車上兩個人都抓緊時間趕快偷補眠(笑)

不過因為小5我出去旅行每天要穿的服裝都是有準備搭配好的

所以早上一起來根本連想都不用想,直接套上就能出發拉

前一天是背心連身裙,簡簡單單一件

第二天也不會太複雜,素Tee與牛仔短褲,非常basic的組合

這時就讓配件們來發揮功用吧






將我的漁夫帽翻面,熱情的橘色熱帶圖案就登場囉

我非常喜歡這頂的花樣,很有夏天的感覺

搭配素Tee或是素面洋裝都超級MATCH


SAM_6711

SAM_6708










由於基本上我穿了簡單的單品,

所以小5我就用了頭、腰、腳三個部分的圖案x圖案的混搭

熱帶圖案x格紋x千鳥格紋

不要讓他們顯得太過混亂的小秘訣,就是色調都是黃橘色調,是接近的色系喔


SAM_6710

SAM_6714

SAM_6720


SAM_6706










最後再把兩天的LOOK綜合起來給大家比較一下XD

一樣的單品,但是兩天卻是給人不同感覺的搭配

這樣大家有學到小秘訣了嗎?



page1

page2










最後獻上一張,

「走到哪,整個城市都是我們的伸展台」

希望大家喜歡今兒個主題性的教學穿搭文章拉:)


<SAM_6838




《Follow me on Facebook 來粉絲團按個「」吧》
 

 
 
 
 
 
 
 

按讚加入粉絲團之後,記得設定"接收通知"&"所有更新"
 
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消息喔︿︿

anigif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