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SNAP二連發第二本是SEDA,

嘛~SEDA每年夏天的SNAP都很夠意思的給很多照片,

風格跟JILLE比起來比較更甜美可愛,

我想大家應該會滿喜歡的,

廢話不多說,來看圖吧!




首先有封面人物的穿搭介紹,

第一個就是我的愛臼田あさ美,

這兩套我都喜歡,白色的飛鼠褲太酷炫了,偷偷筆記起來下一個目標~







有點波希米亞風的湖水綠與寬褲的搭配,

整體來說微成熟好清爽喔>//////////////////////<







MEG穿搭的顏色都是裸色調的搭配,

很想要把試試看全身都裸色系,但可能要慢慢的累積裸色系單品吧:D









========================================



<渲染的連身褲加上有點層次的圍巾,雖說是看起來繁複但不會很熱。

 短髮與カンカン帽的搭配也好好看>







<好喜歡這件外套,有點像是復古不良少年XD 但運用簡單的白T牛仔褲去搭配就好好看>






<全身是淡色系,運用不同的大地色與白色搭配,很喜歡這樣的顏色搭配感>








<可愛的海洋風搭配結合一點點包包的民族風感>









<雖說是花色與花色的搭配,但卻感覺很舒服。>








<甘辛搭配!可愛碎花短裙+帥氣軍靴好好看嘟>








<可愛的吊帶褲與領巾搭配~我超喜荒領巾>








<這是刺繡上衣與吊帶褲,可愛的感覺很像要去森林野餐>







<簡單的搭配就用髮飾來做重點,吸睛程度一百分>










<喜歡這件長擺襯衫做主役的搭配,有種成熟的漂瞥感!>









<藍白色調搭配,刺繡上衣與深藍色八分褲搭配起來真速配>









<我覺得這件洋裝很特別所以私心把它挑進來XDD>








<也是海洋風搭配,高腰短裙穿起來好俏皮可愛>





<寬針織上衣是秋季的目標,已經偷偷入手了~>






<超喜歡這件花柄襯衫與吊帶褲!搭配起來超MATCH>







<點點吊帶寬褲超可愛~口袋還是大圓點的巧思~>






<復古圓點果然還是不敗,黑白搭配與短襪也是很合哩>







<我想應該很多人買了折扣季的這件,所以一起放上來XD>






<是我的サボ~的深色版XDDD 花的髮飾搭配起來今古錐>






<領巾海洋風~穿起來比例好看又有特色>







<MILKFED的花褲再度出現,這次是比較酷版的搭配>







<這套雖然簡單但好深得我的喜愛,跟我一起去抓蜻蜓好哩>








<主役級的one piece一件就好好看>













<CANDY STRIPPER的眼睛球鞋出現了~這套很街頭休閒挖尬易>









<桃紅色穿起來很有女人味,夏天來件小短褲搭配就很夠味哩>








<這套長裙與吊帶的搭配也是很讚,吊帶跟方巾都是搭配好幫手嘟>











<剛說完吊帶這套也是吊帶~白襯衫與SKINNY好清爽舒服>










<吊帶根本就是充斥著這次的SEDA,條紋同樣也是~>






<除了藍條紋,紅條紋也是這次的熱門首選喔>










<NARUMI寬版的紅條紋與卡其褲搭起來有另一種海洋風>








<喜歡超長版襯衫搭配起來的微帥氣感,感覺可以甩襯衫飄撇的大步向前>








<純粹覺得這件MAXI DRESS的花色很舒服可愛>










<帥氣的軍裝襯衫是男孩風搭配的最佳利器>







<可愛的帽子情侶>






<黑紅相間的條紋情侶>

















最後來張可愛的志穗,志穗的洋裝總是很有他的特色,

而且超級復古可愛的阿~~~~





以上就是這次的SNAP,

下次應該開始介紹一點點秋裝資訊了吧~

不知道大家折扣季入手了什麼,我標的幾乎都有到手XDDDDDDD

慢慢來寫文吧噢耶~



 覺得這次文章不錯的話,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