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79



喔耶~又到了每個月的SHOPBOP時間,

之前都是跟大家分享一些墨鏡、包包類的單品,

不過今天比較不一樣,要分享給大家c/p值很不錯的秋季單品,

相信大家看完文章也會手刀奔去SHOPBOP逛逛的哈哈!





今年秋季最紅的元素真的就是波希米亞風了,

不過其實可以發展成很多不同的支線,像是都會風格的波希米亞、街頭感的波希米亞,

這次我在SHOPBOP找到了兩樣單品,完全屬於這季的流行元素,

重點是即使它是正價品,還是非常非常的划算喔!








我太久沒有買紳士帽了,

之前想買但是頭圍都不適合,不然就是版型不夠滿意,

這次終於買到喜歡的紳士帽了,就決定讓他秋冬稱霸我衣櫃好了(笑)


我非常喜歡買帽子,我認為帽子能夠讓搭配畫龍點睛,

有時候休閒的搭配,只要把帽款搭配得好,瞬間就會變得非常有型,

所以我還是要鼓吹大家要入手不同的帽款,讓搭配更加分!




原本我是想要買這張圖中正中間的帽款,

我覺得超級好看又特別,屬於比較方正的紳士帽,

不過我還是需要一款比較實搭款式,最後就還是選了這次的新歡~


cats99









Brixton Messer Fedora (←點選進賣場)

我的新歡是這頂MOSS色的紳士帽 (←點選進賣場),尺寸有S、M、L可以選擇,

我頭不大,所以戴S號剛剛好喔,大家買的時候記得要看一下尺寸~


這頂是100%全羊毛,所以冬天戴非常的適合,

而且咖色的繞帶部分像是皮帶的設計,我覺得也是很有巧思的小細節.


IMG_2966

IMG_2965













實際戴起來是這樣的感覺,大小剛剛好,帽簷也不會過大,

而且版型很挺,搭配上皮質繞帶非常有秋冬感.

紳士帽 (←點選進賣場)算是我最喜歡的帽款,因為一頂就很帥氣,能夠把穿搭的氛圍襯托得很好.



IMG_2662

IMG_2668

IMG_2680










秋季流行的波希米亞元素,其實也很適合加入紳士帽,

我有追蹤的一個波希米亞風歐美部落客,無論是夏天冬天,紳士帽是她的必備單品,

所以只要選好一頂質感佳、版型好的,絕對可以讓搭配更棒的喔!


IMG_2660

IMG_2655

IMG_2635

IMG_2633

















雖然一開始有點猶豫是不是要選擇墨綠色,還是有點擔心沒有那麼跟衣櫃中的單品合拍,

不過實際收到之後,心中的大石頭也就放下了.



雖然顏色比較特別,但還是非常的百搭喔,

這天只穿了一件格紋洋裝,搭配上紳士帽就非常好看,簡約又俐落!


IMG_2572

IMG_2571

IMG_2568

IMG_2569

 














接下來就來介紹我這次大推的斗篷了~

建議怕冷的孩子現在就要趕快入手,

前幾天去LONDONEYES找朋友買衣服,沒想到聽到其他客人居然問說現在有沒有蓋毯!?

(我瞬間眼睛瞪大+蛤了一聲哈哈)

哈哈原來因為辦公室非常冷拉,加上最近早晚都比較涼,

所以大家也都在摩拳擦掌要找可以披披掛掛的保暖衣物.






re:named Toggle Button Poncho (←點選進賣場)

這件斗篷就真的很波希米亞風吧~

感覺很適合坐在草地的帳篷前面喝著熱牛奶,

不過我拿來搭配就好,因為我不是露營掛的阿哈哈哈~


我心目中想要的斗篷其實就是這個長度,

我不要太薄的材質,因為這樣撐不起來整體的蓬鬆感,

也不要太短的長度,因為這樣看起來就不夠有牧羊人的感覺(笑)

所以找到這件re:named的斗篷瞬間,我根本就是立刻結帳哈哈~



IMG_2645

IMG_2624

IMG_2631







其他類似款給大家參考,

我選的這件羊毛是5%,如果想要找羊毛%數更高的,

可以逛逛其他款式,冬天穿起來會更保暖一些喔!



cats888





雖然羊毛只有5%羊毛,

但是台灣的秋天單穿,我跟你說,根本是在做蒸氣浴XDDDDDD

我拍完照,整件上衣背後都濕透了.


如果是冬天,真的寒流來襲,我會選擇穿上比較合身的外套,外頭再套上這件斗篷,

這樣雙重保暖絕對不會出錯,而且又非常有氣勢呢!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件斗篷的不規則垂墜感,穿起來就是特別好看不死板!



IMG_2639

IMG_2643






給大家看一下細節,只有一個牛角釦,

圖騰花樣也不算太過花俏,就是非常波希米亞風,

材質也不會刺刺不舒服,所以買到這件我真的是太開心了~



IMG_2647

IMG_2653

IMG_2671

IMG_2623












前面的搭配是單穿短褲套上斗篷,

第二套帶給大家比較冷的時候的穿法,可以在吊帶褲外頭直接穿上斗篷,

這樣就非常簡單,可是又非常時尚有型喔!


IMG_2955

IMG_2949

IMG_2952









裡頭我簡單搭配一件七分袖上衣,

不過因為這件斗篷的長度很夠,不用擔心全長的T-shirt會露出來不好看,

恰到好處的長度就是我這次這麼推薦的原因阿!



IMG_2903

IMG_2912

IMG_2921

IMG_2941










只要把衣櫃既有的單品搭配上這件斗篷,

瞬間就可以搭上這季的波希米亞風潮.



這次小5我混搭了平常的運動休閒風格,

所以說無須穿完全大地色系,或是太隨性不羈,

兩套LOOK我都是以球鞋登場,大家有發現嗎?

所以搭配得好,也能穿出屬於自己的波希米亞風格喔~

大家說是不是現在趕快點開網頁,直接馬上下單呢?哈哈哈哈



IMG_2928

IMG_2947



逛更多秋季單品,

快到SHOPBOP官網:http://bit.ly/1Pi4c6d



接收更多流行、優惠資訊,

SHOPBOP 臉書粉絲團:http://on.fb.me/1j1B6hg






cats1.jpg 

facebook 

IG 

YOUTUBE 

LB 

DAPPEI   



arrow
arrow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