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好久不見!!!
好像這是夏天的第一次的玩樂日一周穿搭~
因此廢話不多說 讓我們直接進入正題來看看吧!









1.《當蝙蝠~老地方玩樂去》
白色五分袖長版外套+灰色背心+黑色細肩帶連身裙+寶藍色褲+羅馬涼鞋






這天要去老梗玩~
由於去完還要去唱歌~冷氣很強所以就要穿上薄外套
不然冷氣吹一吹一定會大感冒!!
夏天基本上我都喜歡穿上亮色系的單品
不過偶爾也是想要來簡單黑白配上高彩度~

我發現穿緊身色褲很容易讓腿的曲線看得很明顯
所以最近喜歡選擇長版的上半身去搭配
遮住屁股與惱人的肉肉大腿就會看起來頗瘦的拉

由於是要去老地方玩玩
不免俗的想要小露一下嘛
所以背心與細肩帶連身裙都有點點小低胸(笑)
(站好照好像看不出來 不過動來動去就會了)















2.《陽光女孩淡水玩樂去》
牛仔背心+粉色細肩花花連身裙+羅馬涼鞋+咖啡色籐編帽+白色籐編包






由於久違的出外踏青~
所以想要穿的陽光可愛一點~

那天真的是超級熱!!!!!!!!!!!!!!!!!!
本來只想要穿細肩帶連身裙
可是我還是會害羞(笑)
所以加上了牛仔背心~

不知道怎的我單穿胸口是鬆緊帶的衣服
很容易看起來肩膀很寬
剛好加上背心後就修飾掉了


我喜歡咖啡色配上粉紅色
鞋子 帽子都選了較深的咖啡色去做搭配
我覺得這兩個顏色搭配起來很好看!!!!!!







【同場加映-可愛日本妹】


跟可愛的日本友人一同去郊遊
MOMOKO的風格也很可愛呢
這天走簡單路線

長版上衣+合身牛仔褲+淺色魚口鞋















3.《染完頭髮當俏皮男孩》
灰色長版眼鏡T恤+黑色吊帶+米妮短褲+高筒CONVERSE





好像最近都在穿連身裙
偶爾就想要來個俏皮男孩風

之前買的黑色吊帶還沒有搭配過
就把長版上衣折短 露出一點點的鮮豔色短褲
配上高筒CONVERSE 就是亮眼簡單的俏皮男孩拉


小小題外話
說到染頭髮
這次染的是茶綠色
感覺會讓皮膚看起來變白
搭配衣服也很好搭我超喜歡的啦!!!









4.《林老師上課去~》
白色水鑽T恤+深色牛仔細肩帶連身裙+紅色蝴蝶結露趾鞋+唐老鴨項鍊







由於要去補習班教課
所以基本上會穿上連身裙

不過又不想要給學生有距離感
就選擇了這件可愛又能多穿的牛仔連身裙
利用簡單的白T搭出清爽的配色
要當親切可愛的老師嘛!!

這件能夠做很多搭配的好單品~
也許之後會寫一篇關於他的文
因為他好多穿我好愛呀~~~~~~~



【同場加映-紅玫瑰與白玫瑰】

好友之間的默契總是好到很噁心
我與ASKIM總是不約而同穿上同樣造型




↑他的是淺色的 整件牛仔連身裙材質比較硬 我的是比較有皺摺的
他的整體選擇都是淺色清爽搭配




不斷的姊妹情深 整體造型很像
只有鞋子不一樣 
我的是鮮豔紅 ASKIM的是純潔白
所以我們變成了紅白玫瑰姊妹花









5.《新單品要走小小成熟風》
白色微笑T恤+淺色牛仔吊帶寬褲+金色楔型鞋+咖啡色籐編帽+方塊項鍊





這是最近新買的單品阿
好喜歡這件褲子
穿起來看起來很高(笑)

雖然是寬褲 不過 他的材質是麻料
穿起來一點都不熱 很涼爽~~~
而且也可以摺起來變成俏皮風格
整個很棒拉~~~~~~~~~~~~~~~~~~~~


穿上這件褲子
如果腳站一前一後
腿看起來會無比的長阿~~~~~~~~~










這就是最近滿喜歡的一周穿搭
在炎炎夏日裡我還是喜歡鮮艷的單品
利用配件搭配出亮眼的造型!!!


感謝您的收看~~~~~~~
就在此下台一鞠躬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