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背心穿搭Part2要介紹的就是牛仔背心
今年夏天有很多可愛的牛仔背心

有民俗風的圖案的
也有像是長澤在Last FriendS裡面穿的星星圖案的
我覺得都很可愛:)

我在師大夜市買的這件還滿便宜的
兩側有可愛的小花花~
價錢是多少我忘記了 不過應該不超過三百元

我喜歡淺色的牛仔背心
很適合夏天清爽的打扮

廢話不多說
也是直接進正題囉






1.《可愛花俏路線》 牛仔背心+長花花洋裝+羅馬涼鞋





因為這天要跟好久不見的好友去吃漢堡
所以想要穿的可愛一點(笑)
這件花花洋裝比較長 袖口也有點砰砰的很可愛
配上牛仔外套會有腰身
我看照片反而覺得很像小婦人(笑)









2.《簡單男孩子氣路線》 牛仔背心+灰色蕾絲連帽長版T恤+黑色內搭褲+CONVERSE




背心的顏色很淺 淺灰色連帽T恤也是~
對比下半身的深色系~
想要用兩樣單品營造清爽簡單的感覺










3.《淺色系女孩兒路線》 牛仔背心+白色微笑T恤+淺藍格紋短裙+羅馬涼鞋





難得這天走出戶外熱血的去看棒球
當然要穿的青春洋溢一點
全身的顏色都很亮
我也真是難得單穿短裙(驚)
我自己很喜歡這套的搭配
搭上今年很紅的羅馬涼鞋
就是個夏天女孩兒了~~~










4.《知性少女路線》 牛仔背心+雪紡五分袖上衣+寶藍色色褲+金色楔型鞋





我真不知羞的取了這個名字(笑)
因為覺得這套看起來比較淑女一點嘛~~
而且這天難得很用功的有去語言交換呢

這套也是藍色與藍色的組合
相較於上一套是淺藍色X淺藍色
此套就是有深淺的對比

搭配上白色上衣也是想要夏天的清爽感覺囉~









5.《簡單鄉村女孩路線》 牛仔背心+米白色連身裙+咖啡色內搭褲+羅馬涼鞋+咖啡色藤編帽





呼呼這天要跟久違的烏鴉先生去逛逛大街
與咱們的鴉神先生出去怎能怠慢輕忽呢?
想要穿的亮眼一點又不能太誇張
因為晚上要上家教學生會嚇到


因此就利用小物搭配-藤編帽 帶出整體休閒感
利用咖啡色與淺色的搭配去做整體搭配的平衡
想要走簡單路線因為太熱了嘛(嘆)







說到與烏鴉大大逛街
那就要同場加映一下他那天的穿搭拉~
好像是他有分享過的七分褲是吧



《沒穿襪子》 他與我的紅傘之間有一種微妙感(笑)





《有穿襪子》 臨時在襪子店買的女生過膝襪 但是他穿不過膝(笑)





大家覺得哪個帥呢!?
好啦不免俗的我要噁心的說兩個都很帥(笑)








夏天
女生的穿搭其實利用背心可以穿出很多不同的風格
在此就先介紹這五種這陣子穿出門的搭配












感謝你的收看~~~
下台一鞠躬~~~~~~~~~~~~啾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