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誌的照片都是它拍的!

鏘鏘~它是CASIO H15!

今天終於讓它來登場一下拉。







比起之前用過的CASIO相機,這台H15真的是超級夠份量的了~

而且好像一台用得比一台重,這是要暗示我默默訓練手力邁向越拿越大台嘛XDDDDDD

所含的配備就與之前的差不多,充電器、外接線...等等都有。












這台CASIO給他的名字是:都會優雅旅行機。

我覺得是台名符其實的旅行機拉,WHY? 我們來看一下這台H15的詳細資料就知道哩!





1410 萬畫素

 →比起之前的畫素變高哩~


10 倍光學變焦


3吋螢幕 ( 46萬畫素高解度 )



24mm 廣角

 →這次的真的是滿廣角的,拍穿搭的時候都拍 
  的進去


1000張拍攝電力表現

 →電力真的超級持久的,所以帶去旅行就算一
  整天都在狂拍都沒有問題。


*EXILIM Engine 5.0 影像處理引擎



Premium AUTO 智慧型自動模式
 
 →除了有自動模式,還有一個進階模式,會自
  動判斷適合的模式為何。



*自動最佳化補光
   
*自動最佳化夜景
   
*風景美化
   
*美顏功能
   
*人臉辨識
   
*智慧型自動對焦
 
*自動追蹤對焦
 
*動態照片
 
*藝術模式
 
*CCD光學防震
 
*HD 錄影
 
*YouTube™ 錄影模式
   
*高速對焦





==============================================




這次的右邊操作鍵是一直排,

按鍵比較浮,跟我習慣用的比較不同。





螢幕有三吋大,一開始來說有點不習慣覺得哇塞~好大唷>////////////////////<








這次除了之前Z450上面有的美顏、風景鍵之外,

還多了一個可以轉換自動與非自動的快速鍵。







該有的配備也都一應俱全囉~





這次的電池十分的大,因為他十分的夠力吧:D

原本想要去加購一個原廠電池,但老闆跟我開價要2000元,

所以目前還在考慮我的使用量上是否要購買嘛?

雖然維持的時間很長,拍攝的張數很多,

但我是個隨身沒有電池的人就會不安心阿。






開機的時候可以選擇你要用哪一個,

建議選擇一般自動就可以哩:D

而且電池的壽命比較長~








這次的尺寸大小也有小小的不同,

變得大了一些些嚕~







這次也多了一個是自動偵測到最佳焦點,

所以目前平常都愛用這個!






不過不過,這次最讓我滿意的就是

CASIO改善了他的近拍功能了!!!!!!!!!!!

除了一般對焦與小花模式之外,

還多了一個超級小花唷!這是目前我拍雜誌拍產品最愛用的了~

還有無窮遠與手動對焦,試用到第三台,這是令我覺得真的有進步的一個點了啦!







目前用到現在都覺得滿滿意的,

唯一不習慣的就是體積方面稍微大了一些,

沒有之前我用的S12 Z450來的小,這台真的算是滿胖胖的身材。

但在拍攝上的功能來說真的是進步了~

所以之後會有很多新的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啦~

這次就在這裡告一段落哩^^

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