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以前去19的照片喔~好懷念!

這次的首圖就由這位美式餐廳的小姐來擔當,

因為要符合一下這次的主題:『美式休閒風格』嘛~



其實這篇是有點久不見的購物心得,

是前陣子(?)的日貨心得,

我忘了到底到手多久了XDDDDD



這次購買的賣家是BIN跟LYNN,

LYNN是第一次跟他購買啦~因為它的麻豆好可口(大誤)

走的是一個速戰速決的路線XD 不過貨也滿快就拿到了。

BINBIN就是老面孔哩,也是我覺得滿SAFE不出錯的賣家。




先來看一下LIST跟實品圖吧!



☆Bin Bin☆MAY*245破損設計白色單寧反折褲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7005599?r=1158853285


☆Bin Bin☆MAY*37超可愛蕾絲水玉POLO衫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6886984?r=1004409977


Lynn in jp 2010 S/S 50 知名品牌學院風LOGO棉T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55047537?r=1158853285






=======================================




《破損設計白色單寧反折褲》


最近瘋狂的想要白色的下半身單品,

雖然我妹那天冷冷的跟我說:白褲子某些時候有可能會變成日本國旗!!!

(看不懂的就不要再問我了XDDDDDDDDD)


但我還是非常想要白色的褲款嘛~

有了這件寬褲之後,還是有點想要SKINNY的款式。



這件寬褲當初看BIN穿感覺反折起來剛剛好,

但拿到之後我整個好冏!怎麼這麼大啦>'''''''''''''''''''''''''''''''''''<

我就算釦子扣好了都可以直接脫掉迅速上廁所XDDDDDDDDDDDD

這是第一個讓我有點困擾的地方啦。


第二個就是褲長其實是正常的長度,可以當成很寬鬆的長褲穿,

但如果要反折就會感覺稍嫌太多了,會有點厚重,

所以之後我打算去修改,變成好折的八分寬褲啦。


第三個就是很臭!!!!!!!!!!!!!!!!!!!

最近買網拍的丹寧類收到都很臭,

一定都要洗過曬過之後,那股臭味才會不見,

不過這不是賣家的問題,應該是現在工廠做出來的產品都是這樣。

接下來就看一下實品的部份吧。有點藍藍的不是染到色,

是本來就這樣囉。






















雖然有點大,不過有附上衣條蕾絲布皮帶,整個就很OK哩!

穿起來勒緊褲頭就沒有問題啦。













《學院風LOGO棉T》


這也是一直都在清單上卻遲遲沒有入手的單品,

想要一個學院風的LOGO短T,但卻找不到中意的LOGO。

那天逛到LYNN賣場的時候就想說乾脆就買吧買吧,

畢竟這是看這麼久來比較順眼的了!



不過收到實品之後很滿意呢~

雖然就是基本的配色LOGO T恤,

但長度來說卻有點微長,對我來說可以遮掉那不可見人的大屁股,

而且穿起來很舒服,領口也恰到好處不會太低,

這件很滿意就是啦!

牌子是FORMENGIRL的,偶爾會在雜誌上看到的牌子。





















《蕾絲水玉POLO衫》


好久沒有買POLO衫哩,那天看到這件超可愛的配色,

再加上胸口的可愛蕾絲,根本就是我愛的男孩風與女孩風的組合嘛!


大小來說很合身,對我來說是剛剛好。

長度不會過短,但因為稍微厚一點,夏天穿久了汗容易悶在裡面。



















=======================================



雖然購買的是日貨,但這次的主題是最近滿有興趣的美式休閒風格。

其實美式休閒的單品滿簡單的,

學院風LOGO T恤與POLO衫都是常客,

卡其色與丹寧褲的下半身也是搭配的元素之一。



大多數的人覺得買日貨穿搭的風格就會像是甜美多層次、VIVI風格、ZIPPER小誇張之類的,

我雖然喜歡看日雜,但由於最近的天氣與喜好的轉變,

最近偏好於素色單品與搶眼單品的結合做搭配,

剛好想用這個主題來呈現『不是買什麼貨就一定要穿的那樣的風格』的搭配文囉。




因為個人搭配喜好還是會稍微影響以及長相的關係,

俺呈現的當然不是正宗的老美風格的那種搭配,

請不要拿我跟阿美利卡GIRL比拉,人家沒有他們的NICE BODY!

這次的就歸類成亞洲人的美式休閒風格好哩!

來看搭配吧!GO~





《STYLE 1》





這是安答返鄉前幫我拍的最後一張搭配照(泣) 

這四年來太感謝污泥了~~~

你不要走你不要走~我要是學瑤瑤會有慰留的效果嘛 ?我想沒有~

所以只好相約屏東再續我們的 尤!秋!興!


好了回歸正題,

美式休閒風也可以用一件棒球T來做主題,

搭配上清爽的白色寬褲就很OK哩。

因為不想要太運動感,所以穿上了黑色的楔型涼鞋MIX一下。


*棒球T-東區70's-魔髮師送我的

*楔型鞋-ANN'S










《STYLE 2》





簡單的黑白色系搭配,全身都是選用素色的單品做為基底色。

不想要太黑白切(誤)所以加上了鮮艷可愛的桃紅色當做點綴色。

微鬆的素T與丹寧褲的搭配也是很簡單的休閒風格,誰說一定要穿的緊緊緊的啦。



*素T-STAR MIMI-180元

*CONVERSE-小宇的-

*方巾-野點子-50元

*玫瑰手環-日貨BIN -價錢有點忘了但不貴









《STYLE 3》




這張色調改的變成我的腳一黑一白   冏

這算是個人喜好的美式休閒風,混入了一點點日系可愛的甜美碎花。

選擇短的下半身也是OK的,喜歡再多一點阿美利卡GIRL的人,

可以選擇短短短短的百摺裙,根本就是個啦啦隊女孩了。









《STYLE 4》




這是酷版的休閒少女XD

因為那天實在是想要簡單回家,抓了T恤與窄褲就迅速完裝。

但個人喜好就是不想要太樸素,所以來頂萬年老梗小圓帽,

就瞬間有型加分拉。


*SKINNY-三峽SEN-588吧

*CONVERSE-小宇的-

*小圓帽-團購-180元

*耳機-PIONEER

*手錶-VABENE-魔髮師送的











《STYLE 5》





這套是我理想中的復古美式休閒女孩XD

POLO衫加上卡其色的老爺褲,

微微捲起褲管再搭配上休閒的CONVERSE就很輕鬆好看哩。


*老爺褲-師大鳥與樹-980元

*CONVERSE-東區70's-2180元

*復古方包-師大GARDEN PARTY-980元








《STYLE 6》




這也是個人喜好混搭的美式休閒風格。

運用丹寧短褲與高筒球鞋的組合,再搭配流行元素的カンカン帽,

簡單的美式休閒穿搭就完成哩。


*短褲-網拍二手-10元

*高筒球鞋-公館PICO-3000多

*カンカン帽-MIHARA-650元

*手錶-VABENE-魔髮師送的





=======================================


其實,無論買哪裡的貨,都可以穿出不同於那個風格,屬於自己的搭配。


買日貨不一定要搭配成VIVI風or日系甜美那樣,

買韓貨不一定要搭配的像韓國女孩那樣,

買美國牌子的衣服不一定要穿的很老美那樣,

........................................還有很多例子可以自己套進去造句。



如果被網拍所謂的貨名而制約在那個框框裡頭,

覺得穿什麼貨就是屬於那個風格的話,

那會錯過了搭配的許多樂趣了。



一點點心得感想在最後跟大家分享,

無論買什麼貨,能夠穿出適合自己風格的就是好貨^^



 覺得這次文章不錯的話,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