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女孩都要來雙雪靴吧!!


這次文章延續之前的模式  分為三部分


1.雪靴種類簡介

2.我的雪靴搭配

3.雜誌雪靴搭配





這雙雪靴我去年買的 算是個物美價廉的好物

對我來說 雪靴除了真的滿暖活之外

好搭配也是個讓我常穿的原因之一


常常有人問我雪靴在那裏買的

這雙雪靴是網拍  Surprise Angle  399元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奇摩拍賣輸入這個名字就可以找到了

在這裡附上賣家的圖






我買的是最右邊的駝色

其實我後來也很想要黑色 

但我很龜毛希望底也會是全黑的所以就作罷了!!


好~問題正式回答完

我要進入正題了!!!!





1.雪靴種類簡介


(圖片截自各大網拍)



雪靴最近其實很好買~

到處都可見他的蹤跡

不過購買的時候要注意雪靴的品質

我在挑選會注意以下幾點:



雪靴的筒

常常看到很多人的雪靴"軟軟的" 

(可能因為太薄了我猜)

穿起來腳踝總是會凹凹的或是踩到了雪靴的筒

我自己這雙是滿結實的 沒有這種困擾



底部

還有注意雪靴的底部是否太薄 

太薄走路會痛而且要是沒止滑很危險的!!!



內裡

再來就是我比較龜毛的一點啦

這一點每個人不同  沒有絕對的好與壞

我自己在挑選的時候很注重內裡

我非常不喜歡內裡是這樣(右圖)↓











接線

還有也不喜歡雪靴的接線跟雪靴的顏色不一樣

會讓我覺得雪靴沒有質感







再來是我在網拍上找到的不同類型的雪靴

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本來很想要買這雙!!!

可是由於看到實品過讓我很失望

且我腳太小讓我覺得穿起來很像穿荷蘭木屐

因此還是作罷!!!

不過VIVI上看到的搭配真的都很好看呢~







這雙我也私心的滿喜歡可愛的配色

雙色雪靴看起來很可愛

之前在士林夜市看過短版的 我覺得更可愛呢!!!










俏皮可愛的麋鹿短版雪靴

這雙耐吉姐好像有(還是我印象錯誤!?)









邊邊有牛角扣的短版雪靴







全部毛茸茸的雪靴 好可愛這個!!!

這雙看得我也都心動了!!!!








球球雪靴

最近好像很喜歡鞋子上有球球
















高筒的綁帶雪靴














2.我的雪靴搭配


之前常常有看到搭配板上很多人在問雪靴怎麼搭配

其實基本款的雪靴真的很好搭

無論是連身裙、短褲、短裙、牛仔褲...皆可~

配色上如果是駝色也是非常好搭配

基本上任何顏色都可搭!!

所以就把搭配整理一下四張搭配縮成一張大圖

讓大家方便參考




春秋的雪靴搭配






冬天的雪靴搭配
















3.雜誌雪靴搭配

(翻拍自CUTiE  PS  SEDA)


將雜誌分成長度來介紹

看完發現日本女生常穿短短的雪靴

很俏麗可愛

不過選擇上要注意腿型 

畢竟太短的雪靴會凸顯胖胖腿跟蘿蔔腿

因此這是要注意的一點

不過台灣比較常賣的就是中長版的雪靴拉

基本上都可以修飾到腿型

剛好卡在小腿肚那裏 剛好遮掉了 科科




短版雪靴















中版雪靴















長版雪靴










最後

噢!請允許我再PO張最近跟魔髮師不約而同的情侶雪靴搭配

同樣都是西裝外套+雪靴


男生也是可以穿雪靴的~

雖然魔髮師不常穿雪靴 

但我很喜歡他穿休閒風格搭配雪靴科科



魔髮師 - 短版雪靴                               小5 - 長版雪靴






以上!!!

感謝您的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的話,請給我推推!!!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