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這句話即使再跨越兩千年我想應該也是不敗名言!

  

身為一個Fashion Blogger,每天跟相機、電腦為伍
 
這幾年當中,我人生最容易發飆的事情不外乎就是電腦當掉、電腦跑太慢...等等 
 
但是最讓我抓狂的就是電腦告訴你『記憶體不足』
 
 
但是沒有辦法,每天照片產量就是不斷的進到電腦中,

  記憶體早就吃飽飽,然後電腦就跟著越跑越慢


我修圖的時候總是不斷不斷的翻白眼!
 
 
關於3C產品我個人雖然要追求好用實在

可是我說過了,我還是個顏控無誤
 
所以太醜的3C產品我可能還是不會愛它!
 
 
TOSHIBA Canvio Slim就非常符合我的要求 
 
我個人不喜歡太娘的外型,喜歡剛硬帥氣的3C產品
 
霧面鋁質設計完全就是我的菜
 
我記得還有更帥氣的黑色版本,但是銀色的外殼儼然就是個粉餅盒無誤
 

 



 
不過除了好看之外,我這種不愛帶包包出門的懶人更需要的就是輕薄短小 

太厚重的行動硬碟如果帶出門的話,我還有電腦要背
 
一個弱小(?)女子哪有力氣去承受那麼多的重量呢?
 
TOSHIBA Canvio Slim連我的小手都可以一手掌握
 
而且厚度只有9mm,大概會比許多不加手機套的智慧型手機還要輕巧
 
 

 

比例尺就用本王的老摳摳手機DHD來比一下 
 
你知道看到硬碟比我手機薄的時候完全是心花怒放
 
大小根本就差不多,而且還是500GB的大容量 

像我這種每天都有照片需要進電腦的Blogger來說是完全夠用的啊~~~
 






由於假日我都會回家,想要帶整理好的照片回家寫文章卻又不想要扛電腦
 
最近就裝在TOSHIBA Canvio Slim裡面
 
輕巧到裝進手拿包也不會覺得很重

容量大到裝進去都不用擔心會滿XD   

 


 


 
霧面的外型還做成有點木頭紋路感
 
拿出來又有點像是名片盒

跟平常的時尚搭配也很MATCH
  


 


 
有時候天氣好出門走走賴在咖啡廳想工作的時候

我就會帶輕巧的筆電,由於小筆電容量很不夠
 
所以這時候照片資料...等等我還是會仰賴行動硬碟來幫忙
 
處理的速度會快很多,不然電腦照片跑很慢真的會想拿大石砸了它XD
 






 
TOSHIBA Canvio Slim很吸引人的地方是,可以在windows和mac系統下通用

不需要再經過一道格式化的手續
  
對windows user和mac user都是相當方便的

 而且還有內建智慧備份系統,連作業系統都可以備份,不用擔心害怕電腦主機中毒或壞軌哦!
 




大家拿到壓歲錢有什麼想入手的東西嗎?

趁著農曆新年購入的話

TOSHIBA還會贈送設計師聯名的T-shirt
 
(迷錯,就是五哥身上所穿的這件白色手繪T-shirt啦~)
 
 
TOSHIBA這次因應年節推出的潮T,是來自
台灣手繪家WenTi所設計的唷

出生於台灣的手繪家的WenTi.,堅持以純手繪, 手印創作作品,
 
藉著顏料,畫筆,腦袋,畫著各自生活在不同地方不同人物的故事!!!

如果你有常逛各大創意市集,應該都會看過WenTi的身影唷~

  
這次的潮T有兩款圖案,而且還有分尺寸, 
 
雖然是買外接式硬碟TOSHIBA所贈送的,但是非常有誠意又有質感唷!
  
 





 
最後放上正妹的活生生介紹影片給大家參考
 
http://www.youtube.com/ 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 v=WHQ1R5ypyhY

http://www.youtube.com/ watch?v=MSXf0Ln26lY 


有什麼問題也歡迎問我唷>///////////////////<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