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真的近了!! 大家今年有計畫要做什麼嗎??

目前只祈禱過年不要下雨,天氣好但是冷也沒問題阿!
 

今天趕緊來跟大家分享我的New Era穿搭 
 
相信經過少女時代新歌的加持後,大家應該對於棒球帽更有興趣了吧?
 
今年夏天在美國購入一頂天鵝絨的棒球帽之後,
 
我就一直在尋覓好看的第二頂
 
前陣子看了偶像爸爸之後,完全被錦戶亮反戴棒球帽的樣子給吸引了
 
淺灰色的NEW ERA超好看>////////////////////<

(沒錯,通常對我來說比較容易生火的都是男生戴過的單品阿)
  


 
我的則是二手找到的粉色洋基LOGO的黑底款式  

 
這是7號,我覺得有點太小了一點點
 
我以為自己的頭圍算小的,沒想到7號居然有一點緊T___________T








其實這不是第一天戴它出們 

不過這天心血來潮想以他為主做出帥氣又有點成熟的搭配
 
其實這天拍完照就跑去打雷射,樸素了一星期之久~







前一天剛好去補染頭髮,所以髮尾就維持捲度不動
 
戴上棒球帽想要變化一點的感覺
 
就可以先從髮型下手


浪漫的波浪捲度跟長直髮所帶來的效果就會不同
 





 

配件部分,想要以寶藍色毛衣做為主軸
 
所以剩下單品全部都以黑色調為主
 
雖然我也喜歡玩顏色,可是這天的俐落感還是想要仰賴黑色來完成
 
手環、手拿包也都不例外
 





當然,華麗成熟的感覺
 
有時候只要靠一條項鍊就可以營造出來

 
黑色不規則寶石項鍊是在H&M找到的款式
 
很帥也很搶眼,在這種素色毛衣上的效果更加顯著
 






 
圖騰老爺褲加上黑色厚底鞋是我的愛
 
不僅能夠將比例拉長,氣勢也很足夠
 





這天以New era為主的帥氣成熟運動風

大家喜歡嗎? 
 
這天的各種配件我都很喜愛
 
特別是麻花毛衣 x 老爺褲的組合也很有趣
  

 
之後也想要利用手上的棒球帽跟大家做更詳細的介紹
 
等年後大家拭目以待︿__________︿

 



 
不知道大家是否會在家看刷新的文章呢? 

如果大家會在的話,那我們過年依舊不打烊如何?

給我個意見吧哈哈 

過年雖然會吃吃喝喝,但是今年也想要嘗試看看水果斷食的清腸胃
 
效果如何?年後看我有沒有變胖就知道了(笑)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