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了智慧型手機之後,想必很多女孩都花了很多心思在打扮自己心愛的手機上,

拿著HTC手機的女孩最嘔的應該就是,妝扮的"給西"沒有哀鳳來得多,

往往在手機殼選擇上少得可憐 ,


 
不過~~~~~~~~~~~~~~~~~~~~~


這時候幸福日光就代理了韓國正版的cocoroni手機配件來讓大家裝可愛點綴一番,

很多人會質疑,為什麼手機配件賣得這麼貴?很多淘寶或路邊攤都賣得很便宜阿,

不過這道理很簡單阿, 買正版LV為什麼這麼貴,買粗製濫造的假貨為什麼很便宜,同等的呀!

anyway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來看有哪些可愛的玩意吧~  


PS:網站連結都在加粗標題中囉~請自行點取^^

 




 













 
 


 超萌防塵耳機塞【Ribbon系列】B款+F款

 



這四個耳機塞超可愛的,我選了可愛的黃色蝴蝶結與綠色燦開小花,

由於蝴蝶結有點太娘了,所以最後我先選了綠色小花打頭陣來保護我的耳機孔! 

耳機塞適用於各種3.5mm的圓形耳機孔,不止智慧型手機,NDSL也可以用唷~ 



 

 













 



 

 

超萌防塵耳機塞【Doughnut系列】 J款+K款

 
食物系列是不是超級可愛~薑餅人超超超超吸引我,

不知道為什麼我非常喜歡薑餅人圖案,所以只要有薑餅人可選擇我都會來一個!

而草莓餅乾做成愛心也十分俏皮可愛,喜歡甜點系列的女孩絕對不要錯過哩!!  



 






















 



 







幸福日光 超萌可愛螢幕擦拭貼 J款+H款 






 

螢幕常常會因為講電話沾到臉or平常觸控時有手紋,

這時候就需要個擦拭的小單品來為手機服務一下!

 
我選了兩款,動物們是三片一組,薑餅人與蘋果是兩片一組,

平常可以貼在手機背後,需要時再拿出來用!  
 


如果手機髒髒也可以一起用喔XDDD


我第一個拆開用的也是薑餅人,而且馬上擦完手機又擦電腦,

果然迅速將髒汙灰塵都解決了阿~  

 





 


 










甜美手機吊飾D款-YELLOW

甜美手機吊飾C款-咖色 
 
 
這兩款手機吊飾都很像森林感女孩會用的,

用木頭雕刻的點點小馬,搭配上可愛的球球,

HTC的女孩要看看手機上有沒有吊飾孔喔~

如果是哀鳳的女孩,也要使用有手機孔的手機殼才能夠使用窩!

(這是小千寶跟我提醒的!)  
 
 




 
 







 
 


如果你是哀奉的捧油,其實還有其他手機殼可以看看,

想要逛逛就請到幸福日光:http://www.pcstore.com.tw/bestever/  走走看看挑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