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好早就想要跟大家分享

可是照片累積的很慢,所以只能等我慢慢換指彩完成再來跟大家報告


  

其實網誌除了穿搭之外,我也很喜歡跟大家分享指彩
 
我個人比較貪心,單色、花俏的指彩我都喜歡
 
目前遲遲沒有去給人家做光療的原因
 
就是我很享受自己塗塗抹抹在指甲上做畫發揮創意的過程
 
雖然常常失敗,畢竟我不是個非常細心的人
 
但如果完成心中的構想就會很有成就感
 
生活中我很容易因為這樣小小的快樂而滿足!

 

 
在指彩變化中除了撞色之外 
 
法式指甲是大家最喜歡也最常看到的小變化
 
但是畫法式除了要多多練習之外,當天的專注度也會影響成果的好壞
 
雖然我很喜歡,可是有時候真的很懶就不想要畫了

以前比較認真的時候有不少的法式指彩成品
  









前陣子在逛網拍的時候,原本只是想要買指甲油 

可是指甲油好像也買到膩了,
 
(不過最近有發現新的目標,等有空要去把它狩獵回家)

看到韓國出了很多種花樣的指甲貼,每一指都不一樣的那種
 
於是想說偷懶的時候可以來用
 
逛著逛著就發現現在居然還有了『法式指甲貼』
 
好奇之下剛好碰到特價,決定一定要來馬上玩玩! 

 

賣場裡面有琳瑯滿目的51種,可是很多都是滿滿亮粉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 
 
我只挑了一見鍾情的三款就趕快下標
 
不然越看越眼花我老了很容易頭疼啊(揉太陽穴)
 
剛剛為了寫文章把賣場打開來看,乖乖,我突然又覺得素色很好看了~

但是我有我的新指彩目標想先買(堅定),等入手完新色再來物色新的指甲貼好了
 
  

 
 F037(蝴蝶結) F057(金色蕾絲) F006(粉色豹紋)





 
 F057(金色蕾絲)

這款一開始想要搭配上淺色的底,類似像是蜜桃色、粉橘色之類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在尋找的時候撇到這支REVLON墨綠色
 
突然想說試試看也許會有新火花
 
沒想到試完的成果意外的真的很喜歡>////////////////<
 



 
這款亮粉很多,金色底帶粉色的亮粉,然後帶著黑色蕾絲

三款中我覺得這款品質最好
  

剪的時候比較不易破裂,蝴蝶結跟豹紋被我毀了好幾個(汗)
 




 

REVLON的墨綠色帶著金屬霧面質感
 
我非常喜愛這顏色>///////////////<
 

 

 
指甲貼多多少少都會太大
 
所以可以先比一下之後,再稍微修剪一下

建議用小剪刀,太大的剪刀很容易失手
(by一開始就是偷懶用大剪刀的蠢蛋五)
 




 

不過因為貼紙的關係很容易飛起來
 
所以一定要塗上兩層的TOP COAT才能持久喔
 
這個指彩大概維持了五天,前端會開始慢慢一點點脫落但不至於太醜
  

綠色跟金色的組合很華麗貴氣,遠看也很像光療的成品
 
貼起來的感覺超可愛,是我唯一會想要回購的!
 
 






 
 F037(蝴蝶結)



 這款蝴蝶結是我第一個生火的

因為賣場的配色很好看,一看到就決定要馬上購入它 
 
而且因為太喜歡示範的圖了,所以立馬翻出類似的OPI D14搭配粉色蝴蝶結
 

 
)))大家在貼之前可以先對一下指甲的大小
 



這款由於有蝴蝶結,在修剪上比較不能兩邊對稱剪掉
 
必須衡量一下蝴蝶結的位置再剪裁,比較費心思
 
然後材質上比較易破,所以我失敗了兩三張,當下超怕不夠貼的T_______T

 
但是成品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看
 
 
粉色亮粉搭配上金屬紫藍色超級特別!!
 
D14也是近期我大力推薦大家一定要購入的顏色!!!
 














F006(粉色豹紋) 
 
由於我自己覺得畫豹紋也是很麻煩的一件事情
 
但是我又很愛豹紋,所以就入手個粉色豹紋來試試看
 
由於豹紋已經很野性了,所以我想要做比較柔美的感覺
 






 

底色選用OPI的經典色F16
 
 這色雖然我很少擦,可是擦上還是會驚嘆他果真是熱門色
 
裸的真的很好看
 


豹紋的貼法很簡單,就是配合指甲大小就好
 
搭配上裸色就是不強烈也不狂野的法式豹紋

但是輕輕柔柔的感覺也很好看>/////////////////<
  





 



偷吃步用上指甲貼就可以輕鬆做出各式各樣的法式指彩
  
大家不妨趁著過年在家可以玩玩看

比較整片的指甲貼來說,法式指甲貼不用吹風機吹比較省事
 
而且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搭配顏色,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除了準備底色指甲油指甲貼之外

一開始還是要擦上base coat,這樣殘膠才不會黏在指甲上
 
(但是一樣很難清,我有一指失敗就敷了很久去光水才卸掉)
 
記得還需要準備上挫甲刀TOP COAT小剪刀

工具齊全你也比較不會手忙腳亂哦!!!

 
這個我玩了三款,左右手都很順不會不上手

手殘不會畫法式的女孩快來玩吧!!! >///////////////////<

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問我(插腰笑)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