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啦啦~大夥兒新年快樂啊

今天大家除了昨夜的大口吃飯大口喝酒之外
 
今兒個有沒有去廟裡拜拜呢?
 
五哥今天依照每年慣例都會跟母后大人前往三峽鎮上三大廟拜拜
 
在這之前我與皇額娘正在討論,是要先拜拜再買樂透,還是先買樂透再拿去拜拜
 
(謎之音:去拜拜不是求平安嗎,你這財迷心竅的小鬼!)
 
 
好啦,結論是我先買了樂透帶著去拜拜,而且一度很想要拿起來過香爐
 
但是被制止了,因為太像中毒太深的賭徒了啊XDDD
 
 
然後回家再去買刮刮樂,不過刮刮樂好難中啊
 
我怎麼刮都怎麼不中,只能祈禱我會中樂透了?哈哈哈
 
(謎之音:還說自己不是瘋狂賭徒XD)
 
 

今天大年初一,就要來跟大家分享開運的紅色指彩
 
相信大家無論是為了摸一圈,還是應景求好運
 
都會想要換個喜氣的顏色吧


 

今天想要來點特別的紅色指彩 
 
於是乎除了必備的紅色指甲油之外,還準備了
 
『亮片指甲油』&『紅色絨毛粉』
 











 
STEP1:塗完base coat之後,五根手指再薄薄塗上一層紅色指甲油

STEP2:稍微塗上厚一點的指甲油在食指跟無名指後,快速灑上厚厚的絨毛粉
 
STEP3:用點力氣壓緊絨毛粉,然後等個一分鐘,用刷子刷除多餘的絨毛粉就完成囉!
 





 
穿插皇額娘全手上絨毛粉的樣子 

短指甲擦上絨毛粉也很好看唷
 
之後關於絨毛粉也有專文介紹XD 大家請等待一下哈哈!
 









 

然後回到我的混和指彩的部分
 
剛剛已經上完了絨毛粉的部分,接下來就來上亮片了
 
我用的是矮靈借我的ETUDE HOUSE PK803黑白亮片

有黑色白色跟長條,很像火紅的MODI那瓶~ 
 




有點像是黑白煙火綻放在火紅的夕陽上
 
除了單調的紅色之外,這樣增加點樂趣的亮片也很不錯!
 



 


明天就是初二回娘家

 大家要開始移動了嗎?明天我還是在三峽閒逛,初三才要跟皇額娘回南投探親啦

 
今天在家裡看了關八比賽中 

一開始大倉的跩臉真的是太可愛了
  

我要因為大倉跌進eito坑嗎?
 


 

 Follow me on Instagram

cutiefive



Follow me on Facebook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5哥來個+

 還有快來跟我留言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