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的體驗文之後,

這次就要來介紹一下這台CASIO EX-S12相機了!!


如果是看我網誌有一段時間的朋友,

可能會知道我之前那台相機的充電器,

在我去墾丁旅遊前坐客運時被偷走了!!

(怒吼!!! 還我充電器來~~~小偷!!!!!)



所以在那之後我就很少使用我原本的相機,

改用輕便又每天帶在身上的手機了。


其實我原本的相機 CANON IXUS 960IS 

他拍照的效果很不錯~ 大野之前一直稱讚他很棒

我的手機拍照畫素根本就無法跟他相比阿!!



這次很感謝CASIO找我合作,讓我體驗這台S12。

這台相機跟我之前那台CANON的畫素是一樣的,

所以照片拍起來感覺很像~懷念的感覺阿!




剛剛去CASIO官網找相機的介紹,剛剛好看到了那天體驗會的新聞。

就貼上來給大家看一下~


CASIO官網 http://www.casio.com.tw/

體驗會的新聞網址 http://www.casio.com.tw/news/pt-02.php?id=214

大家有找到我在哪裡嗎? 顆顆~








先來簡介一下我體驗的這台EX-S12



官網照片

有四個顏色:黑、粉、銀、綠

我拿到的是很女孩的粉紅色

實品很好看~我媽看到一直說他喜歡這台顆顆:D







特色簡介:

EXILIM 引擎 4.0
進化的高速影像處理器
- 更優異的畫質
- 獨家動態照片功能
- 更靈敏的自動追蹤對焦

1210萬畫素、3倍光學變焦

270張長效電池壽命*1

獨立的美顏模式按鍵
智慧型自動快門
自動拍攝秘笈
2.7吋超清晰 LCD
防震 DSP
臉部辨識
41種拍攝秘笈
HD 高解析動畫錄影
資料儲存
YouTube™拍攝模式
嶄新的動態縮圖呈現
支援Eye-Fi應用




關於他有41種拍攝的特別功能,

之後我會一個一個拿出來玩以及做介紹






再來就是我來開箱拉~



一整套的 相機套、4G記憶卡、相機









打開以後可以先看到說明書、保證卡,

拿掉這兩樣之後,映入眼簾的就是傳輸線...等等的包裝。








充電器跟電池。 

 電池可以用滿久的,不過我可能考慮再買一顆,不然要是去旅遊會不夠用。

三種可接電腦、電視的傳輸線

 我用到的機率可能不大啦顆顆。






相機本體:正反面還包著包裝袋。有種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覺。







噹啷~~相機是很漂亮的粉紅色。

就連不太喜歡粉紅色的我都覺得很美,

不是那種誇張的粉紅色。







我最喜歡的一點的就是他很薄,很方便攜帶。

相機厚度大約1.5公分,我媽媽最喜歡的就是他的輕巧,

因為本來CANON那台比較厚重,帶出門比較不方便啦。







*相機背面。

螢幕是2.7吋的大螢幕,另外一台體驗的Z400的螢幕更大有3.0吋。

我覺得應該要貼保護貼,不然滿容易沾上手紋的。

螢幕的好處是選項列都在螢幕裡面不會佔空間,

拍照時會出現選項列,檢視照片的時候就不會有選項列了。

(因為拍開箱的時候電池在充電,所以下次再拍螢幕給大家看啦。)







裝上了內附的吊繩之後就好像小老鼠。






相機裝進相機套之後,剛剛好MATCH。

我本來以為沒有相機套,要去買一個,

不過後來在體驗會那天CASIO送給了我們這個相機套,

我覺得質感還不錯。








來拍一下相機套,

質感滿不錯的,雖然不可愛有點陽剛味,

但是我喜歡這樣簡單的附贈相機套。

紅黑的配色感覺很不賴。


















來個小預告一下,

這台相機的廣告口號是『不用修修臉,就有美人顏』

最後放一張當天的PPT照片,讓大家留言猜猜看下回要介紹的是什麼特殊功能。







感謝你的收看~下台一鞠躬!

如果你覺得文章不錯的話,請給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