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很給掰的首圖,大家有心想這是林小5嗎!!!!!!!!????????

這不是林小5這不是林小5!!!! (好老的梗.........)


好啦,因為是春天,所以就來點浪漫風格好哩~

但到下面的文章依舊是怪咖的我啦,不要擔心!


其實這篇文章從冬天就有在構思了,

但因為想要寫的單品太多了,所以蒐集照片上拖了有點久,

而且也會分成(Ⅰ)(Ⅱ)兩篇,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三篇,就看我的購物成果囉。


花朵單品一直是春天的必定出現關鍵字,也是很多女孩都喜歡的單品。

對於我來說,今年特別喜愛的感覺倒是還好,但也還是我衣櫃必有的給掰單品。


這篇要介紹的屬於少少的碎花單品,兩樣配件類與一件少少碎花maxi dress~

如果沒有嚐試過碎花單品貨是不喜歡太多碎花在身上的捧油,

可以先嚐試從配件類入手拉。

不要再理會那些什麼"阿嬤會穿的東西"的話,那些話當做耳邊風聽過就好了。


基本的老梗,一套boys風格,一套girly風格。一個單品各兩套介紹拉~







【碎花圍巾】

。五分埔特價購入 280元。


今年碎花圍巾從冬天開始就已經看到很多蹤影,

我覺得好看的款式非常多,但同樣的價格很高的也非常多。

原本有看上LF的碎花圍巾,不過最後還是購入了後背包哩XDDDDDDDD









《STYLE 1 》





甜美的碎花圍巾就搭配上簡單的黑色連身裙,

以綁在肩上的方式營造好女孩的感覺。

搭配簡單的復古方包就可以輕鬆出門上家教!

黑色連身裙- 西門- 價格忘記了

咖啡色牛津短靴- GRACE GIFT - 1580元

復古小方包- 師大GARDEN PARTY - 980元









《STYLE 2 》





碎花單品很適合搭配軍裝外套mix甜美與帥氣,

加上破褲與短靴,呈現大部分的帥氣感。


軍裝外套-MISS PARK -700元

雪紡紗上衣- 基隆 - 400元左右

黑色破褲- 三峽sen -500元左右

咖啡色牛津短靴- grace gift - 1580元











【小碎花內搭褲】

。三峽菜市場購入 大約500元。

碎花內搭褲第一眼看到我就愛上了,

最近迷上了白色的內搭褲與褲襪,無時無刻都在尋找。

雖然常常被說是像睡褲,但俺喜歡就好哩!









【STYLE 3】










這是一整套一起買的!!! 我媽原本說內搭褲很像睡褲,

但搭配上連帽長T就讓我老媽心服口服掏出錢包購買這套哩~

男孩風的長T搭配可愛的碎花內搭褲,再加上休閒的流蘇包,

整套是休閒的俏皮少年!!!!


連帽長T- 三峽菜市場 -700元

流蘇包- 中友SCOLAR - 1800元

咖啡色短靴- GRACE GIFT - 1580元








【STYLE 4】





去年秋天就購入的牛仔襯衫到今年春天大BOOM!!

所以省下了一筆長版牛仔襯衫的錢!(意思是我買了短版的XDDDDDDD)

想要可愛一點就戴上可愛的髮帶,沒想到兩樣東西都是跟日貨LA買的XD

長版牛仔襯衫 -日貨LA -850元(?)

鉚釘短靴- GRACE GIFT - 1680元

髮帶-日貨LA - 190元 (近期寫心得)








【格紋+碎花maxi dress】

去年士林購入 好像是450吧!還390 糟糕我少年失憶症!

有格紋與碎花搭配的maxi dress是我很愛的單品,但現在還是想要尋找新的maxi dress!!








《STYLE 5 》












偶爾很喜歡飄逸飄逸的女孩感,因此搭配上長版針織罩衫外套,

用淺色的搭配迎接了春天的來臨!


灰色長版外套- 師大鳥與樹- 450元左右

灰色converse-西門 - 600元左右

髮帶-師大朋友的飾品攤- 100元

後背包-lowrys farm -1200元










《STYLE 6 》





雖然天氣漸熱,但由於早晚都還是有點涼,因此薄外套是必備的單品。

這次將拿破崙連帽外套當成上衣搭配,

加上可愛的平底帽,小小colorful的春天搭配就完成哩!

白色拿破崙連帽外套- 五分埔 -480元

綠色平底帽-五分埔 -400元

涼鞋-pageboy - 800元






以上就是這次的小部分花兒單品的搭配,

希望有給大家一些搭配及購買的參考拉~

 覺得這次文章不錯的話,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