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指彩完全沉溺於爆裂 爆裂 再爆裂的狀態~

其實我是先買了OPI這瓶,才再去買China Glaze的爆爆藍

China Glaze的文章複習: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8881327


不過兩瓶各有特色,用起來的感覺也不太一樣,

China Glaze比較濃,爆裂也比較大塊,乾的比較慢,亮面質感;

OPI也是濃,但是有時候會裂得很細碎,霧面質感,乾得非常快,可以堆疊,

兩瓶都有難駕馭的點,不過我都頗喜歡,

今天主角是OPI,就讓我們慢慢看下去吧:D




因為OPI的爆裂指甲油非常熱門,好像到後來都缺貨~

我是直接在Y拍上面直接搜尋關鍵字,然後找到這個賣家。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7034023?r=1215976049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不過之後我很期待神鬼奇航的銀色爆裂!













之前看PTT的Nail版說,好像有兩個色號,

我的這瓶是E59囉^^









首先是盲目的在試配色的大亂鬥(?)

其實OPI的爆裂可以配上凱蒂佩芮系列,

但我沒有很喜歡那系列,所以打算用自己手上的來組合,

這樣樂趣更無窮嘛~

不過我覺得試起來我也不是很愛,也許有點霧面黑看起來有點髒髒的感覺,

所以我馬上就擦掉了XD











不過這次我覺得爆得頗成功,只有小拇指發癲了失敗:(

但之後常常擦出來很細碎的感覺,這次的食指跟無名指的效果我頗喜歡的!













之後變心過一陣子,我就試了有點芭比粉紅的顏色,

其實中間覺得好看的有薄荷綠當底色,疊上爆裂指甲油顯眼又好看,

不過因為我忘記拍照,且沒有擦TOP COAT所以很快掉光光,

所以嘗試了同系列的亮眼芭比粉紅~





但結果不盡人意,OPI要是擦太薄就會很細碎,

看起來我就是不喜歡~

加上粉紅色看久了我也不太愛,所以就又擦掉了哈哈!










接著就來到我長時間下不斷實驗的滿意色,

同樣是亮色系的底色,帶點螢光感的橘色,

照片比較看不太出來,但實際上顏色還頗螢光感的!







然後全部都擦上爆裂指甲油,

因為底色很搶眼,即使擦上黑色也沒有太黯淡,

結果這次我比較愛的是我的右手的效果XDDDDD

目前看到的是左手,還是有細碎感~

這次除了直擦,

也有嚐試之前留言給我的捧由們說的左一撇右一橫的擦法,結果是右手比較成功!








這是右手的效果,比較大塊一點點,

可以堆疊,雖然會比較厚重,但效果我比較喜歡:D










兩手疊在一起看,這色頗顯白,

且爆裂每個人看到幾乎都會問:這怎麼用的?好酷喔XDDDD












因為OPI很霧面,所以我擦上了ESSIE的good to go,

這樣看起來比較賞心悅目:D









最後再放上滿意的右手跟大家Say goodbye,

黑色爆裂油不知道有沒有補貨還是斷貨了,

但我個人最期待銀色爆裂上市阿~~~~

還有戴普哥快來跟大家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