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暫時讓OPI連續暫停一下顆顆,

這幾天在整理指甲油的時候,發現還有一些之前買的CANMAKE還沒有擦,

所以就暫時換個口味來擦擦不一樣的吧!





這瓶是很久以前小區瘋狂八五折的時候入手的XD

色號在這裡,是C1120-20,瓶身上只有擷取20這個數字噢!

在第二張圖可以看到有黑底白字的就是所表示的色號囉。













今天的主角只有一個人XD 是位很少女情懷的桃紅姑娘

大家應該會覺得怎麼你會選這個顏色吧XDDDD

哎呀 人總是有時候會有點想要換口味,來點些不一樣的菜色XD

話說我真的很少擦上粉紅色系的顏色,但這個桃紅色口味是還不錯~







這瓶桃紅色有帶著亮粉,擦上去之後觸摸時也會有顆粒感,

我個人比較喜歡摸起來超級咕溜的觸感啦鋪哈哈~


CANMAKE的刷頭滿小的,不過久違的小刷頭,其實刷起來還滿上手的耶!

可能也是因為這瓶第一次擦的時候不會稠,所以塗第一次就滿均勻的呢~






第一次其實顏色滿均勻,飽和度也可以,

不過還是微微看的到指甲,所以一定要來給他擦個兩層的啦!










大家看,你看看你看看~

這樣看就可以清楚看到指甲了~所以不是顏色的深度問題,

是這樣我很不喜歡阿~一定要來給他第二層!GO~










第二層刷上去之後,顏色飽和度就很好,是非常閃釀釀的桃紅色。

亮粉也看得出來滿大顆的,會微微的反光阿XD








拍近一點來看桃紅亮粉感,

好久沒有擦亮粉這麼明顯的指甲油,有點害羞XDDDDDD

不過這個顏色非常適合白肌~擦起來非常顯白呢~













這種桃紅色,無論是長短指甲擦都滿適合的~

我覺得短指甲擦起來有俏皮感,很古錐~

我這篇照片長度的指甲擦起來也是滿美的(老王賣瓜XD)














整體手拍起來的感覺是這樣嘟~

因為我習慣剪成微方形的指甲啦,應該圓弧度擦起來也很好看~

滿閃耀的一個顏色,是個存在感很強大的指甲油阿XD

但沒有擦上亮油,光澤度當然就比不上OPI擦完那種自然的反光阿~~~~~










這次就先來插花CANMAKE這篇,

咱們OPI下次待續~要變成蜈蚣手了啦~噗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