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最近很喜歡mini,

也許是很喜歡它的男孩風,但我在想最大原因是因為ikumi吧XDDDDDDD



9月號的專欄是GOLD小物,

金色與裸色系的單品十分的搭配,

每次的ikumi現身說法(?)都能夠將小物與特色單品搭配的非常好看。






其中我超喜歡這條吊帶以及金戒指!!!!

吊帶好看到爆炸了啦~~~~~~~~~~~~~~~






然後之前在RMK發表會,就有試擦這個正紅色,

越看越令人心癢癢,不行我要省下來買最近非常想要的一款OPI!




然後這也是非常想要的IE新眼影,

你們說這個是不是太犯規的設計了呢~

愛心的眼影太可愛了啦>/////////////////////////////////<







好久不見的長澤,以前很喜歡長澤,因為她笑起來非常的甜,

可是最近的短髮不是我的菜不知道為什麼阿~








櫻木さん~~~~~~~(小螢梗)

這張臼田的搭配好喜歡~非常愛髮帶俐落的感覺,

以及酷炫到不行的丹寧褲阿!!!!




再來這次其實有個主題,但我覺得我只比較喜愛今宿的穿搭,

因此就不分享上來整個了~

想看的捧油可以自己去找這期來看,是滿實用的穿搭單元,

有大人派的今宿與受歡迎的男孩風的...松本嘛?我忘記了。


把一些今宿的好看穿搭放上來,

最近好喜歡今宿呈現的帥氣大人感阿~







帥氣休閒搭配上初秋的莫卡辛鞋,混搭野別有風味。







BIG JACKET也是今年秋天的關鍵字之一,

下一個目標就是這種奶糖色系的了!






超長版的洋裝多層次搭配,

不過這個有點身高的限制,個子小的人足部要換上高跟鞋比較洽當。








之前已經有介紹過秋天的大方向的流行資訊了,

那這次就換成專門部門的介紹,下次再換一個,

讓大家有更多的選擇可以敗家(?) 顆顆



這次的主題是秋天的鞋款,

除了之前提過的短靴,當然還是有不同的最新流行鞋款登場囉!










《踝靴》 

這是這幾年都滿熱門的關鍵鞋款,

去年好像也有造成大家瘋狂的搶購~

前陣子有購入了楔型款的踝靴,等到再接近秋天一點再來寫好哩XD











《登山靴》

秋天的OUTDOOR風也是不可忽視的一種風格,

去年就有默默的有很多種登山靴款式推出,

喜歡男孩風打扮的人不要錯過了登山靴阿~~~~~


不過我個人比較鎖定的是RED WING阿~

(還有UGG跟MINNETONKA欸!糟糕)











《包鞋》

包鞋其實都是每季都有的款式,

可以選擇麂皮、絨布、毛毛款...等秋冬材質的包鞋,

讓穿搭帶出更多季節感~








《尖頭雕花鞋》

就是最近火熱的牛津鞋~

不喜歡高跟踝靴的捧油可以考慮平底or平跟的牛津鞋,

英倫風格or帥氣男孩風就超好搭配的啦!









《毛毛款サボ》

那個~人家好想要有毛的款式喔!

感覺十分的舒服溫暖~

不過可能又要麻煩魔髮師了XDDDDDDDDDDD

サボ的接受度有低有高,不喜歡的人就略過就好了。











《流蘇靴》

這其實也是每年都出現的款式囉,

建議選擇到腳踝的穿起來最可愛,

太高的款式我自己是沒有很喜歡,也覺得修飾腿型修飾的不好。










《麂皮莫卡辛》

十分民俗風的代表鞋款,平底的設計好穿又好走,

選擇素色可休閒,選擇有刺繡的款式就可以朝民俗風的搭配前進囉XD












《西部靴》

這個不必再多說了,我想大家非常的喜愛它XDDDDD

秋冬的西部短靴照樣很夯,大家可以繼續的搶購,

反正穿到春夏都還是可以照穿鋪哈哈哈。











《毛毛款鞋款》

之前說過毛毛毛毛毛,會出現在今秋的關鍵字中,

各式各樣的鞋款都可以搭配上毛毛,

我覺得看起來很舒服又溫暖,不過缺點就是難保養了。







最近對於鞋款的鎖定,都放在貴桑桑的目標,

都是秋冬必備的鞋款,所以目前只有サボ比較能夠吸引我了。

大家秋天有想買什麼鞋款嘛????

一起來討論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