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JILLE我覺得非常好看,讓我有滿滿的愛,

所以會分成好多篇來寫,請大家慢慢的欣賞~(彎腰)





這篇主要的就是我這次最喜歡的主題,在秋天大家喜歡怎麼樣的風格呢?

這次JILLE推出的就是由美保詮釋的  『Like A Handsome Girl』

這篇除了穿搭好看,照片也拍的很漂亮,

就請大家帶著歡愉的心情的看下去吧~(因為我是看完演唱會心情很愉悅的人XD)










秋天就穿上襯衫吧~

選擇略為寬鬆的版型,除了可抵擋微涼的秋意,也可穿出休閒的男孩感。






美保搭配的是夏天也常見的花柄短褲,

將夏秋的單品混搭,就是初秋的最簡單省錢的搭配。
















穿到冬天都很實用的,那就是長版的西裝外套

如果已經擁有基本款的黑色,那就來件灰色、裸色,或者是不同於西裝材質的吧!






美保搭配的紅藍配色很搶眼,高腰褲是JEANASIS的,

台灣的櫃上我之前好像有看過~當初就很想試穿,不過趕著走就錯失機會了!

搭配牛津鞋也是秋天不可錯過的鞋款之一喔!
















秋天也可以穿上吊帶褲俏皮感的吊帶褲

不同於夏天的全連身的,秋天其實可以利用吊帶搭配老爺褲自己合成吊帶褲,

穿起來有點小紳士男孩的感覺!







美保這套用簡單的T恤與小外套搭配而已,

同樣也是用上牛津鞋,非常喜歡她的粗框眼鏡阿~




















每年都沒有缺席的就是軍裝外套

與西裝外套並列最常看到的外套類型阿!

常見的是有點長版連帽的樣式,不過已經有的話,就可以考慮穿上短版的拉~









美保這套我個人覺得超好看~

方巾與軍外的搭配十分的融洽,

露出腿部但加上小短襪就不會讓足部顯得太空而份量感不夠。
















秋天的配件部分也開始轉換,

對台灣來說,帽子與圍巾這兩樣是漸漸的有實用性的單品了。

這個穿搭的主題放在帽子、包包與鞋子,

有秋冬材質感的帽款、秋季也是必備的短靴,以及復古款的小方包

全部都非常有秋天氣息喔~





我就是被美保這系列的照片給大大的燒到~

搭配是我最愛的超級帥氣女孩,但又不失女人味。

愛心針織衫整個是大加分呢!























針織羊毛衫絕對是秋冬最實用的單品,

無論選擇寬鬆款或合身款我覺得都很好看又實用,

新手的捧由可以從素色款先入手拉~




美保的豹紋針織衫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雖有圖案但又不會覺得太花俏。

整套很像飽讀詩書的帥氣女教授阿XDDDDD











==========================================




看完了美保之後,還有更多的秋天流行風格要跟大家分享阿~

有看過之前的雜誌分享的捧由,就應該會注意到秋天的大飛遜就是軍裝風格哩。

那我想大家也對軍裝單品不陌生,可以穿的帥氣也可甜美,

所以JILLE在這次就有ikumi與今宿麻美一同來為大家示範秋天的各種風格拉~







今宿所詮釋的當然就是帥氣軍裝風

除了軍裝外套,還可以用軍綠色的褲款來搭配喔!





接著也有一些店員or讀者模特兒為大家示範,

這邊是帥氣軍裝風的搭配參考~

























ikumi的是甜美軍裝風,雖然我覺得還是會偏帥氣感,

但只要使用一些配件or材質都可以穿出甘辛MIX的搭配喔。



























對軍裝風沒有辦法的捧由,別擔心。

還有很多流行的穿搭風格你可以選擇阿XD





帶點OUTDOOR風的女孩也很可愛,

我自己覺得有點休閒戶外感的男孩風也很棒,

登山靴、尼龍材質外套都是這種風格可以入手的單品喔!







民俗風絕對是每個季節都不敗的風格,

只是看個人喜不喜歡而已囉~

秋冬有很多民俗風的單品配件可選擇,

舉凡圍巾、內搭褲、髮飾...等等,都可以帶點民俗風,

有興趣的捧由絕對要去試試看阿!








學院風也是大家很愛的風格,

運用學院LOGOT、襯衫、領結領帶、牛津鞋、滾邊西外,

通通都可以搭配出你所喜愛的學院風~








俐落的時尚感也是不敗的風格,

簡潔略為合身的搭配,喜歡成熟搭配的女孩十分的適合。

選用墊肩單品、老爺褲都十分的適合~








===========================================


這次的秋天帥氣女孩主題就到了告一段落,

接著還有其他的主題介紹,再請期待一下下吧~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