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サボ,但不是因為今年的流行熱潮,

從看過志穗之前的一篇波西米亞風的雜誌穿搭之後,

就對這種能夠很棒的詮釋民俗風的鞋款很有興趣.


之前已經有請魔髮師從日本幫我帶一雙淺色的刺繡款回來,

但因為之前常常下雨所以很少穿出門(捨不得弄髒阿~嘆)

所以這次就先來介紹跟KAKIKI合作的這兩雙吧:D



這次選擇的一雙是平底、一雙是高跟的,

但其實對於我來說平底的會比較實穿,

不過高跟這雙穿起來很正點,只是我需要適應一下而已就是了!



KAKIKI是台灣在地的牌子,一定要來支持一下的阿!

主打的時尚好看且舒適的木屐鞋款.

之前去參加美鞋活動時,就有從小橘子那裏聽到KAKIKI這個品牌的消息了,

當時還不知道要去哪裡才可以看他們家的鞋子,

不過現在奇摩購物中心就可以看到KAKIKI了~









《隨興風質感繫帶低跟勃肯木屐包鞋》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301695








剛拿到平底サボ的時候其實需要組裝一下,

不組裝好像有點太乾少了點什麼東西的樣子.

這雙是有點像勃肯的樣式,高度滿低的,穿起來很輕便好走.

材質是麂皮,所以下雨天一樣是避免出門比較好,弄髒就不好看了:(










組裝之後就是我的菜了,麂皮的質感很適合秋冬穿,

如果可以再加上一點毛毛就更完美了阿~

因為我穿魔髮師幫我買回來的那雙會有點磨腳,

所以一開始我都會穿短襪搭配,減少磨到腳的機會~

不敢嘗試短襪的捧尤,冬天可以穿長褲蓋住OR用褲襪解決這種問題!










旁邊的金色鉚釘與深咖啡色搭配起來真是好看,

整雙鞋的質感都很棒,做工精緻,無論遠看近看都好看阿~






就連是腳底部分也不偷工減料,

底部的防滑以及木頭的色澤看起來就很舒服,

這雙一拿到之後我跟我媽評價都超好的.

















《時尚編織牛皮紋高跟木屐鞋》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301646






比起第一雙,我想這雙應該是比較多人的菜~

編織的鞋款總是很耐看又不敗,再加上上面的鉚釘帶點帥氣感,

再加上他的高度應該會讓不少女孩愛上.



雖然我平常不常穿這麼高的高跟鞋,但偶爾是會想要換個口味嘛~






細節的部份一樣是做的很精緻,皮質好,

雖然是超高跟,但底部有舒服的真皮軟墊,

實際壓下去真的看得到陷入的樣子喔~











底部的防滑一樣是很穩固的感覺,

粗跟與墊高台也不會太難走.

不過不習慣穿高跟鞋的女孩可能要先考慮一下從低一點サボ的款式選起,

因為一蹬上去那瞬間我有點忘記要怎麼走路了XD









==============================================



這次一樣是個兩樣的穿搭LOOK給大家參考,

搭配上的難易度我覺得算是中等,

只要注意好色系的搭配就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了.








《STYLE1.休閒帥氣LOOK》




平底的鞋款很容易就給人休閒感,

所以用休閒感十足的丹寧襯衫與短褲結合,

隨性的戴上帽子套上サボ就可以出門了~


*丹寧襯衫-日貨LA-600多

*短褲-GOZO-價格不知道

*軍帽-日貨DEER-600多












《STYLE2.休閒甜美LOOK》




粉色與深咖色也是很MATCH的顏色,

簡單穿上可愛的碎花洋裝搭配窄褲,

選擇單穿細肩帶洋裝微微的露出手臂,讓整體比例不要太多繁複感.



*粉色碎花洋裝-ZAX-價錢不知道

*窄褲-LEVI'S-

*白色蕾絲背心-柴果-380元吧












《STYLE3.可愛女孩LOOK》




最近比較喜歡白色系搭配亮眼色的搭配,

簡單穿上可愛的白洋裝,再與大地色系的結合.

善用帽子配件與項鍊就很好看哩^^


*白色洋裝-師大-290元

*背心-柴果-400左右吧

*カンカン帽-MIHARA-650元














《STYLE4.溫柔女孩LOOK》




簡單的白T與牛仔褲什麼都好搭配,

因為選擇搭配棕色系的鞋款,因此加上有溫柔可愛風情的碎花圍巾,

簡單披上就讓平凡無奇的白T牛仔褲轉變為不一樣的微秋天感.


*八分褲-brappers-2000左右

*碎花圍巾-五分埔-300吧我忘了






這次的文章就到這裡了,俺要繼續去養病~

KT後遺症太嚴重了~不趕快把感冒治好不行阿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KAKIKI的資訊,

可以到下面網站看看啦~

KAKIKI的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ages/kakiki/118760348143904?ref=sgm

KAKIKI的賣場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42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