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看一次還是覺得三星這個美肌模式太威了!!!!》




這次的飾品文章是跟kumii空美合作,

他們家的slogan是簡單樂活即是空美,

利用飾品讓搭配有不一樣的感覺。



空美家的銀飾,不會給人太過於花俏的感覺,

但在簡單中有小小的特別巧思,留給會細心發現的人去欣賞你的美。




收到之後將所有東西先來合拍一張,雖然東西很多但不覺得雜亂阿!















然後有附上拭銀布以及說明書~











還有舒服多彩的名片~

這樣排列起來好辜追喔>///////////////////////////////////////<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這次唯一一個戒指XD

但個人覺得這個戒指應該是女孩們都會喜歡的款式~




Heart to heart。大小愛心框925純銀活動式戒指









與項鍊不同,是用空美家的透明塑膠袋裝著,

還有個可愛的小塑膠袋又保護著~












打開來之後是這樣有點像金箍棒(?)的戒指哈哈哈哈,

這張照片我放反哩,有一大一小的愛心,中間有個小小的空隙。








是氣質可愛款,我覺得戴在手上會令人不自覺的問哪裡買的XDDDD

無論是穿怎樣的衣服都滿好搭配的~









接著要進入到這次有好多好多可愛的項鍊要跟大家分享的部份哩~





空美的外殼非常的有質感,稍微米白感的長方盒,

有大小不同的紋路組成,印上簡單的LOGO,

很有他們家清新自然的風格!









打開之後長這樣,有一層黑色的泡棉保護著~











上一張示範照是可愛的拼圖,不過那條等等再揭曉~

我們先來看看我媽媽的最愛XD



空美一寄到我家之後,我媽就迫不及待的搶先我打開來看XD

打頭陣的兩條是我媽咪的最愛阿!(這個意思就是要朝貢的意思了XDDDDDDDD)








創意流線圈圈•多變化戴法925純銀項鍊










其實這條人家也很喜荒>/////////////////////////<

因為就是那種簡單設計但是又有特色的款式,

所以只要簡單戴上一條就很夠份量哩!










那天去參加三星活動,用清爽配色的鵝黃刺繡衫豋場,

所以搭配上這條小小特色項鍊,簡單又不失風采!


(後面是我親愛的WINNIE姐接XDDDDDDDDDDDD)












接著第二條其實跟上一條很像,不過喜歡更女孩子氣的女孩就可以選擇它~

一樣是大小相疊的墜飾,但是甜滋滋的愛心呈現的喔~





大小愛心 2環










這條我媽一看到就說這條好 這條好XD

也因為這樣我就在生日當天把她帶出門,

想說搭配西裝外套有點小正式感,但又有點可愛。





冬天的時候單穿素色的上衣也很OK~

銀色搭配黑色底非常的顯眼喔~











搭配上西裝外套一樣很簡單好看,

但閃閃發釀不會忽視它的存在呀!






















瘦長型愛心柄鑰匙925純銀項鍊











這條個人覺得很適合高雅的女性(?)使用XDDDDDDDDDDD

就修長的感覺很有氣質感,也許就是林志玲之類的吧哈哈哈哈哈

(怎麼寫到胡言亂語了你林小5!!!!!!!!!!!!!!!!!!!!!!!!!!)




這條戴起來真的很美,而且非常有存在感!

稍微鏤空感的愛心不會太過俗氣的感覺~








用GF1拍照有個缺點,就是他對焦點之外的都會很糊= =

選了23個對焦點還是一樣冏!!!!

大家就把眼睛移到項鍊上看一下,它戴起來真的很美!

















接著要進入比較可愛童趣感的項鍊~

因為太喜歡逗趣的東西,所以看到這條吹風機的時候我就情不自禁了XDDDDDDDD






吹風機
















吹風機因為小小一個墜飾,所以建議還是有穿比較低的衣服戴會更搶眼。

我這天是想要有點復古感的圓點襯衫搭配,不過頭髮跟襯衫容易擋住就是了:((((



















拼圖

這款拼圖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一款,

這次整體都是走個簡單又有型的路線就是哩!

跟吹風機一樣,都是比較小的墜飾,

所以搭配的時候可以選低一點的領口,會更亮眼喔!







這天跟好久不見的浿機去吃下午茶>///////////////////////////////<





因為淋雨滿是狼狽,所以回家將亂糟糟的頭髮夾起來重拍一下!













這次的空美飾品就到這裡啦,

他們家的飾品跟我的服裝都滿好搭配的,

可當搭配上重點也可以搭成加分的小幫手!









kumii空美現在有定閱商品情報喔!!

喜歡的捧油可以去給它訂閱一下,可以知道更多好看飾品的訊息喔!

http://tw.user.bid.yahoo.com/tw/edit/letter_subscribe?action=sub&seller=kumiioriginal&.crumb=Mw8nUPAbs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