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優我可以跟你換位置嘛XDDDD

人家也想要坐在靦腆笑容的岡田將生旁邊>/////////////////////<




雖然今年秋冬的色彩很繽紛,盛行的風格也是適合用多彩色來搭配,

不過看到這系列搭配卻有莫名的喜愛感,

可能偶爾我也會很愛這種深色簡單系的搭配吧。

(我發誓絕對不是因為蒼井優跟岡田將生太可愛的原因XDDDDDDDDD)





因為紙質的關係翻拍的不甚理想,

但這兩個人這次的搭配真的簡單舒服又有型阿>/////////////////////<

喜愛的捧由建議可以去買這期的mini11月號來看。









岡田將生:一開始被類老虎紋的黑色斗篷給吸引,大大的斗蓬搭配上紳士帽有種怪盜俠客的感覺。

     簡約的黑色窄褲搭配尖頭皮鞋,雖是全黑色系搭配但十分的搶眼有型!

蒼井優: 有點像是無印良品感的簡約休閒好女孩LOOK,深色丹寧帶出整體的沉穩感

     下半身搭配淺色點綴出女孩的小小活力感,蒼井優果然是最有森林氣息的女孩阿!










蒼井優的清新氣質很耐看,雖然不是第一眼美女但令人覺得是一個很舒服的女生。

喜歡她在流行雜誌中所示範的穿搭,很有個人特色辨識度也很好。

十分喜歡這次的金色項鍊帶出重點感的搭配!







小將生也可以算進清新派的男孩嘛?(乙男入戲太深了XDDDDDDD)

但最近的新生代男星中,將生也是很活躍的一位,

同樣屬於耐看又有個人特色的一位男生阿!

這次的斗篷超級適合他不知道為什麼阿~~~~~~~~~~~~~







這次的短篇介紹就到這裡,

想推薦給大家不一樣的秋裝風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