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到秋冬了,今年的短襪女孩繼續延續著可愛氣勢(?),

款式繼續的五彩繽紛,且秋冬又有襪套可以加入戰局,

喜歡襪類搭配的捧油可以繼續的喜愛下去!

堅持自己的喜愛也是一種流行不是嘛?






先來看一下這次的mini搭配,

稍長一點的短襪搭配登山靴也是非常的好看,

還滿熱的秋天就搭配T恤款的連身裙就很好看哩。












球鞋也可以搭配長一點的短襪露出來五彩繽紛的襪頭,

戶外登山風真的金箍椎~










接著有一些可愛的短襪的款式給大家參考。












接著就進入到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主文囉,

就是在秋天各式鞋款與各式類型的襪款搭配的小小攻略。









《球鞋vs短襪》






<高筒球鞋vs菱格紋短襪>




這種菱格紋短襪最近滿常出現的,

搭配球鞋就滿基本的學院風感,

但我覺得搭配正常款的converse或者是包鞋也滿好看的。











<多彩or份量感球鞋vs亮粉短襪>




喜歡小小亮眼又不喜歡花俏就可以選擇金蔥亮粉感的短襪,

不過穿起來可愛但我自己覺得有時候會有點磨就是了。









<黑色球鞋vs蕾絲短襪>



這就是所謂的甘辛MIX嘛?

用滿滿的蕾絲短襪搭配上酷帥的球鞋,帥氣中又有女人味就靠這招啦。










<絨布球鞋vs格紋短襪>




簡單的大方格格紋也是很有學院風感的單品,

秋冬的球鞋當然關鍵字就是絨布不可少,

搭配上配色秋冬感的小短襪就很讚啦。



















《短靴vs短襪》






<流蘇靴vs鮮艷色短襪>



這可能要選擇短筒一點的流蘇靴比較有辦法,之前有穿過這樣的方式,

小小的花俏就是了。

最近收到了grace gift的流蘇薛比較高,可能還是要我原本那雙小可愛才行。








<西部靴vs渲染短襪>



西部靴也是今年持續延燒的鞋款,

不想再穿的一樣就搭配上小短襪吧~

這篇選了比較花俏的渲染短襪,但我個人覺得搭配素色的就很夠了。









<綁帶踝靴vs條紋短襪>



條紋短襪默默的燒到我,

有踝靴or牛津鞋的捧油都可以嘗試看看這樣的搭配,

應該很合口味,有點小紳士的優雅感。








<登山靴vs單條紋運動襪>



這種襪子常常看ZIPPER上的AYAMO穿,覺得超適合她的~

搭配登山靴有種可愛的小孩感,好像可以去遠足一樣呢~
















《各式鞋款vs短襪》




除了上述所說的球鞋款與短靴款,

也還是有其他的款式可以搭配小短襪的喔。









<莫卡辛vs花俏考津圖案短襪>



這是我最喜歡的搭配法之一了,

可愛的莫卡辛搭配屬於秋冬的考津圖案短襪,

怎麼可以這麼辜追>//////////////////<







<跟鞋vs透明短襪>



透明短襪從春夏就滿流行的,我手上也有好幾雙。

搭配素色的跟鞋當然是最簡單又MATCH到不行的囉。












<芭蕾舞鞋vs白色短襪>



我ㄧ看到黑色鞋款搭配白色襪子,再加上八分褲我第一個浮上的印象是:

麥可傑可森!!!!!!!!!!!!!!!!!!!!!!!

不過白色小短襪又基本又好搭,無論怎樣的包鞋都很適合,

大家一定要來一雙的呀~












<木屐vs混織中長襪>




這種搭配很有秋冬感,我自己很喜歡這種有份量感的混色針織襪,

這次預計要跟考津圖案一起入手一堆好了XD









其實關於短襪的主題我介紹過滿多次的了,

喜歡這個搭配配件的捧油有興趣可以再翻翻以前的其他文章多看多參考^^

這次就到這裡了,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