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好像小朋友,(這次系列都很像個孩子)

社長大人拍的很自然,他拍照技術終於有進步了(遠目)




這次剛好因為拍Fancy Boyism的照片,所以就把這件單品拿出來一起寫。

其實我有個詭異的習慣,

新入手單品之後就會開始想可以與衣櫃中那樣單品搭配呢?

可能就是搭車時無聊會想,蹲廁所無聊也會想一下哈哈,

這樣就不用苦惱每天要穿什麼or不知道要怎麼穿衣服了~

一點平常穿搭小tips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是上次去日本時默默放到自己行李箱的戰利品,

去採買最後都會自己收很多單品回家真糟糕XD


當初選這件就是看到櫃上主打他是3way搭配法的高機能性單品,

今年在日本這種一衣多種用法的單品滿紅的,我想可能是因為經濟不景氣的關係XD

SOUP11月還是10月號也有針對高機能性單品做一個專題介紹:D



我這次購入的是可當做斗篷、外套及圍巾的雪花圖騰斗篷

當初選了個中間的色系,想說反過來的淺色還可以再多一種新感覺,

對我來說算是一件很實用的搭配幫手,當做主軸的氣勢也很夠呢!



接著就來介紹這件雪花斗篷與衣櫃中的舊單品結合的穿搭吧:D












*********外搭披肩*********











這屬於氣溫比較低的時候派得上的洋蔥穿搭法,

在原本的外套外面再搭配上一件厚實的披肩,除了保暖又多了一點花俏感。

原本只是帥氣的西裝外套搭配毀壞SKINNY,

搭配上披肩讓之前常穿的基本款搭配多了點新面貌!







=LF西裝外套  Fancy Boyism

=毀壞skinny 三峽SEN

=高跟踝靴  ANN'S




















*********斗篷外套*********









這件我目前覺得穿成斗篷感的外套是最適合的穿法,

搭配簡單的素色洋裝就很好看,

喜歡花俏的女孩可以在足部多做一些色彩或圖騰的變化,

但因為最近滿喜歡monotone的色彩搭配,

所以就選用黑色與淺灰為主色!













=黑色洋裝  媽媽的

=圖騰褲襪  日貨星

=貝蕾帽  師大夜市

=牛津鞋  grace gift














*********袖套披肩*********







這是社長大人發現的穿法,我本來還穿成一個很逗趣的背心,

其實這種多way單品的樂趣就在你可以自由發揮自己的穿法,

不一定要遵循說明書上的方法啦XDDDD



這件披肩很逗趣就是在兩側都有扣子,

可以將兩側扣起,將手穿進去披上,就是個不冷的時候的穿法,

比起一般隨性披上的效果來的穩固,比較不會滑落~

但是不熱的時候穿是真的有點熱XDDDDD





兩面都可以扣起來,所以我就邊走邊玩,

隨意的套上去,與基本的服裝搭配都滿MATCH的:D































*********保暖圍巾*********








這是最簡單基本的搭配法,這條用成圍巾會超級保暖(我當下有點快熱死了!)

我打算用這個抵擋日本寒冷的空氣!哼~

所以搭配上我選擇了單穿有點太單薄無趣的連帽外套與長裙的搭配,

加上了個大大的圍巾呈現份量感。

而髮型的部份也很重要,將頭髮綁起來會顯得俐落,

若是披頭散髮就顯得太亂了~







↓這張臉也太不爽了XDDD

 口白可以加:喂!你拍屁阿!!!!!







=連帽外套  日本購入

=黑色長裙  PLANET

=CONVERSE  西門購入












最後放上那天社長大人難得願意幫我側拍的照片與大家說再見~

我處在個失控的情況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