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拍了兩張glico,配合著燈光不同剛好可以做成動畫XDDD

就當做這次的遊記+美食文的開頭吧~~~


這次是第一次去大阪,

大阪給人的感覺是多彩繽紛的~很喜歡大阪給人的感覺~


雖然五天都很忙碌到不行,

但也是有一些旅程中的小小記錄要跟大家分享拉:D



這次先上美食篇,

這次去大阪冷到不行,

第一天南國姑娘因為不適應溫度還頭痛大吐特吐= =

所以這次的穿搭有小小的教學,讓俺準備一下再來寫吧!







************餐點篇************











<一大早五點多就到了機場,還好有漢堡王可以解飢餓,漢堡王居然什麼餐點都有真是太幸福了XD>













<因為太累了所以在機上睡死,就讓我們時間直接跳到關西空港高鐵吧~粉色豹紋座椅很可愛耶>















<第一天就到了アメ村,我喜歡堀江跟這裡,這裡的路人穿搭是我的菜:D>









<採買一番後肚子超餓,因為我在飛機上睡死,眼睛張開只喝杯柳橙汁就繼續大睡根本沒有吃飯

 所以到了傍晚就餓到不行,我們就去CRYSTA地下街吃飯>


<這是SET,社長大人的是....我忘了哈哈哈  但是天津飯超好吃>

















<我的是擔擔麵,有點微辣,有加芝麻還滿好吃的呢!我餓到兩個SET都吃光光!>























<第二天中午的午餐,吃了最家常的豬排丼,果然就是基本的味道最棒阿>














<插播一張日本美麗的早晨,天空好湛藍,空氣很清新>











<忘記在哪裡看到超誇張的車,超級BLING BLING!>












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我的最愛最愛最愛最愛最愛最愛最愛最愛最愛最愛!!!!!!

我愛死大阪章魚燒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第一天吃到就驚為天人,我原本對章魚燒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這次吃過之後就愛死了,而且一定要吃ネギネギネギネギネギネギネギネギネギネギ

因為這個章魚燒也讓我愛上了蔥料理XDDDDDD










第二天也去吃,明明採買路線不順我還硬要繞去吃,

真的是太好吃了我的媽呀!!!!!!!!!!!!












甲賀流,是社長大人說在地人都很愛吃的一家店,

假日的話要趕快去買,不然很容易賣光光就向隅了唷!








你看,白天假日排隊成這樣,

不過老闆動作很快,所以很快就可以吃到美味的章魚燒了!












我連續吃了三天的章魚燒阿XD

吃得很滿足,但現在寫文章寫一寫又想吃了 冏!













<因為這次去在食費上也要省一下,所以有時候都吃便宜的すき家!>











<不過便宜歸便宜,但也是吃的飽飽的,而且我又點了蔥牛丼了XD>







<加上一顆生蛋真的好美味喔,雖然滿大碗,但我也可以吃的差不多唷!>










<有時候趕著遙遠的路途回去住的地方,所以有時候晚餐來不及吃就吃了泡麵,

 不過這泡麵滿好吃的,有奶油唷~吃起來不輸台灣的泡麵呢~>













<採買追加結束後,好不容易可以放鬆一下,所以社長大人就慰勞我們的五臟廟,

 去吃了超美味的日式燒肉阿!>










<雖然我們食量不大,但也是吃了滿多種類的,

 不是我外國月亮比較圓,但日本的燒肉的肉真的很好吃欸!美味斃了!>

























<點了一些有的沒的,這是日式蛋花湯~>












<炸豆腐!!!超好吃的~~~~酥脆外皮再搭配上湯汁很可口>











<薯條...就 我很愛吃薯條 所以就點了 = = 哈哈哈哈>














<到日本一定要吃抹茶冰淇淋呀~不過最好吃的還是我上次吃到的阿!!!>


















************零食篇************






<到日本我最愛吃的就是布丁了!所以每天都在便利商店買布丁吃~>
















<其實我吃不慣日本的口香糖,我覺得還是台灣的大包口香糖好吃!>












<因為採買行程很趕,所以我們都是前一天晚上買好麵包配牛奶,

 這個蘋果麵包超級好吃的!我連吃了兩天XD>











<超~~~~大份量的巧克力布丁!社長大人最愛吃巧克力口味的東西了,

 這個份量快要跟500c.c杯一樣大了阿>













<日雜上日本妹人手一包的軟糖,所以我忍不住好奇就買了兩包來吃吃看.

 還沒有拆封,改天再來分享口味:D>












<我最愛的薯條零食!!!!!這怎麼吃都吃不膩,我光等飛機我就吃兩杯了XD>




























************飲料篇************





那個....既上次喝到的抹茶飲料之後,

我又買到雷了 (攤)

這個抹茶LATTE好難喝 (┬_┬)↘














<上次從福岡機場回來買的午後紅茶超好喝,

 只是每次喝完嘴巴都很臭XDDDDDD>













<熱版的爽健美茶!!!好好喝好好喝~味道超香的,這是這次的最愛飲料之一

 我常常走路走一走渴死了就趕快投幣一瓶來喝!>











<也有正常縮小版的爽健美茶!>










<這也好好喝~試過之後連續兩天早上都喝它~

 很清爽的口感,感覺喝完上廁所都會很順暢XD>










<這個也不錯喝,不過比起來我比較愛上面的小粉紅>///////////////////< >










<在機場的時候吃的蘋果派+紅茶花傳,因為等待時肚子好餓,吃點小東西解饞!>























************小物篇************






<這之後穿搭也會介紹,這是我這次日本行的最愛~袋鼠貼式暖暖包!>











<化妝水很流行補充包,這是幫朋友買的,

 我本來想買自己的保溼專科,但因為行李箱都要炸開了所以作罷!>










<因為這次太忙了沒有空去溫泉之旅,每天走路走到要掛了的時候,

 就是靠入浴劑來陪伴我疲憊的身軀與心靈呀!

 右邊的很舒服,左邊的有點會沈澱不是很愛>











<這很臭 但是泡的很舒服XDDDDDDDDDDD

   有一種硫磺的味道,但很好玩的體驗!>














這次依照遊記的老慣例總是要有獎徵答送給大家一些小禮物,


因為每個月買太多日雜,所以累積了很多小贈品。

我很少使用到這些東西,全部都沒有拆封過,

所以就在耶誕節把它送給大家吧:D


獎品一共有

(1)JEANASiS手提包包

(2)BEAMS小背袋包包

(3)LOWRYS FARM硬式鉛筆盒

(4)CUTiE睫毛夾組合

(5)BECKY設計的可愛小鏡子



題目:


(1)這次在日本最愛吃的東西是什麼?是哪一家店呢?

(2)這次寒冷的好幫手是什麼動物的暖暖包呢?

(3)請問空港高鐵的座椅,是什麼花紋?什麼顏色呢?

(4)請跟我說想要哪一個小禮物唷:D



截止時間到12/26下午四點唷:D












這次的長長的美食篇就到這裡:D

下回為日本五日穿搭,敬請期待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