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我最愛最愛最愛的章魚燒>/////////////<

這次去還是吃了好好吃呀!!!!!!!!!!!!!!





噢~這篇拖好久才開始寫>////////////////////////<


一月去大阪的時候也是有吃到頗多美食,

但因為我們一天到晚都在忙,所以沒有去什麼地方玩,

所以都沒有辦法寫遊記,只能用美食紀錄來讓跟大家分享大阪拉:D






首先是關西空港,

從空港走出來之後就覺得氣溫驟降,也差太多了!










這好像在淀屋橋附近,

覺得很復古的一棟建築就隨手拍下來:D








這次的美食篇一樣做個小分類,

跟大家分享我們在日本喜歡喝什麼吃什麼:D


首先是有點貴但每次都會買的飲料篇XD




橘色的蓋子是熱,這天剛到日本受不了氣溫就馬上來喝XD

伊右衛門的無糖茶很好喝,

橘色瓶、綠色瓶我都喜歡!!!!













這是在全家買到的茉莉花茶,香料味道有點重,

沒有這麼喜歡~好像也是因為很冷所以隨意買一下這樣XD












我跟社長大人最愛的就是這系列的茶了,

如果大家是去旅行,不喜歡光喝水的話,可以買這一大瓶加水喝,

一瓶1000ml好像105円:D 有麥茶、綠茶、玄米茶、烏龍茶,任君挑選XD













因為覺得維他命C不足,我都會鴕鳥心態的喝果菜汁or果汁,

第一瓶是我的最愛,上次也有介紹過,

這次去每天我都會喝一瓶~酸酸甜甜很清爽的口感。








這是有點濃縮的果菜汁,喝起來很濃郁,早餐喝這個會覺得很滿足:D









這是蘋果優酪乳,味道很香濃,

不過喝完一瓶後就不想再喝了,感覺會膩XD







純品康納這瓶也好喝,我喜歡清爽口感的果汁!!












這個大家應該也不陌生,是我每次去必喝的飲品,

通常一邊連線一邊很忙就喝這個XD

有點忙的時候要有點偷閒的感覺 !!







然後,我終於喝到ROOKIES裡面投幣式的玉米濃湯了XXDDDD

有看過ROOKIES電影版應該知道平塚因為玉米濃湯不溫熱,

所以很生氣丟出去還救了後輩的糗事吧XD

這是社長大人推薦我喝的,

因為有點晚上採買太晚,所以回家的時候冷到我鬼吼鬼叫,

社長大人受不了我很吵所以逼我去喝這個,他說喝了就不會再該該叫了!

因為真的好好味~~~~~~~~~~~~~~~~~~~~~~

可是喝之前忘記搖一搖,結果玉米都在最底層我只喝到濃湯XD











※×※×※×※×※×※×※×※×※×※×※×※×※×※×※×※×※×※×※×※×※×※×※×※×※×







接著是零食甜點篇,來到日本最愛吃的就是小東西了!

餅乾跟泡芙都超級好吃的>///////////////////////< 每天都要來一點點!!!




關西口味的洋芋片,可恨的是我ㄧ口都沒有吃到!

有隻大豬很快速的解決了哼哼哼哼!









各種布丁都好吃,從上次我們就愛吃布丁,每天都要來一個!











這次要鄭重介紹的就是我們買到好好吃的泡芙>/////////////////////////<

這個好像在難波地下街買的,買了六個組合裝,有原味、抹茶、巧克力各兩個~

可是,我吃了原味跟巧克力後,就把它遺忘在Lowrys Farm了...................

還好社長大人沒有很愛吃,剩我ㄧ個人在那裡懊悔不已可惡!














這個是我們這次發現的新甜點,下次去一定還要再買~

我們一直討論,覺得這應該可以上黃金傳說XDDDD





一共有兩種口味,有點像泡芙,又不是那麼像泡芙。

外皮脆脆的,內餡卻很綿密,算是滿甜的小零食,一定要配茶喝才好吃!

這次因為太趕時間所以一口氣塞了兩個到嘴巴裡,結果第二個就覺得太膩了啦!



















※×※×※×※×※×※×※×※×※×※×※×※×※×※×※×※×※×※×※×※×※×※×※×※×※×


接下來是鹹食篇,

這次去愛上全家的炸雞,每次太晚去都買不到,真的是氣死我了!

後來試過了辣口味也很好吃:D








且日本的紙袋設計很可愛,

可以從中間撕開,就方便我們食用!

我實在是很愛吃炸物XD 每天晚餐都要來一個!!!










還有大熱狗也不錯吃













這次去日本愛上吃便利商店的便當,因為我食量不算大,

通常這樣的便當就會讓我吃的滿飽的,(當然要配上炸雞XD)

台灣都沒有這樣的便當好可惜,這樣不太油膩,份量也不會過多,

沒有什麼食慾但得吃東西的時候這樣吃就剛剛好了!

我吃了三種便當,都很美味,但是最後的三個飯糰的太多份量,

我實在是吃不完:((((((((((((((((((((((((((((((


















除了章魚燒之外,這次我們還吃到了花枝燒!!!

就像是平板的章魚燒的感覺XD 不過很美味~

當作逛街肚子餓的小零食吃很不錯~












最愛的章魚燒還是要大力推薦給大家:D

這在美國村那邊,叫做甲賀流~非常好吃推薦大家>///////////////////////<











看這位先生吃到嘴巴都停不下來XD
















上次吃過すき家,這次換吃松屋,

超大份量,我吃到最後都吃不完XD










鏘鏘~我的這樣380円,但是吃到要翻過去了,飽到要到鼻子了XD














還有很道地的日式居酒屋,

裡面都是可愛的歐巴桑跟歐吉桑當店員~














這是社長大人的套餐,看起來不多,但吃起來十分有飽足感!








然後我很貪心的點了五隻炸蝦的天丼,

滿滿的五隻酥脆蝦子吃起來吃過癮的:D

可惜飯只有醬汁,要是有滑蛋會更美味阿>///////////////////////<













最後是意外得到的壽司,

因為那天飛機誤點六小時,所以JAL給我們餐券1000円去吃午餐,

讓我吃到超超超超超超美味的壽司,

真的是入口即化,新鮮到不行呀!

大家要是去關空有空要去吃吃看阿~












最後用美味的抹茶冰淇淋跟大家說掰掰,

這次最後能夠吃到冰淇淋真的太享受了>/////////<












最後照慣例來個小小的有獎徵答時間

時間開放到2011/02/26中午12點為止唷

獎品是可愛欠揍的低燃費系列吊飾











問題1:請問我跟社長大人最愛喝的1000ml的茶品有哪些口味呢?(請四種都要寫出來唷)


問題2:請問被笨蛋阿五遺忘在Lowrys Farm的泡芙,我只吃到哪兩種口味呢?


問題3:請問在日式居酒屋吃了幾隻炸蝦呢?


問題4:請告訴我要米妮還是奇奇蒂蒂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