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跟掃帚一起演出飄丿男子漢的劇碼XDDDD




主要是因為過年整理了家裡衣櫃一次,翻出了很多塵封已久舊衣服,

與他們真的是好久不見了XD 所以剛好促成了這篇文章完整的出現:D


舊朋友很早就有現身~

之前出現在網誌中,也有捧油詢問這是哪裡的XDD






前言已經說很多了,

所以就讓我們趕緊來看一下這次的正題吧~GO!!!






※×※×※×※×※×※×※×※×※×※×※×※×※×※×※×※×※×※×※×※×※×※×※×※×※×※×※×※×※×※×※×

《塵封20年的真古著包鞋!!!》







。舊朋友小故事。

過年期間我沒有帶太多衣服回家,所以就會開始東挖西挖老媽衣櫃中的單品來運用!

結果太巧了被我挖到這雙就是我的口味的棗紅色包鞋~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直接穿出去了XDDDDD


後來阿母才跟我說,

那大概是生完我之後在東區難得買的平底鞋(我阿母比較偏愛穿高跟鞋)

為了要準備生下一胎而準備的,

沒想到就這樣繼續塵封在衣櫃從來沒有穿過它!

如此貨真價實的古著鞋我怎麼可以放過呢,阿母也說反正她從來沒穿過就給我吧顆顆!













這天是大年初一要去各大廟裡拜拜,

天氣不錯所以選擇了個比較LADY感的穿著,

搭配上媽媽的袖口毛毛小貴氣外套,就完成哩!!!


單品中有舊也有新,搭配上逗趣十足的Candy Stripper的手提袋,

有時候出門懶得帶很多東西就用這種小提袋來裝就可以哩~




。Item List。

=黑色外套 - 媽媽的

=條紋洋裝 - 日貨

=復古包鞋 - 媽媽的

=Candy Stripper提袋 - 雜誌贈品











※×※×※×※×※×※×※×※×※×※×※×※×※×※×※×※×※×※×※×※×※×※×※×※×※×※×※×※×※×※×※×



《不知道幾年前的貴氣毛毛外套》





。舊朋友小故事。

年前我阿母準備了一些少穿到的外套要帶回去給外婆穿,

眼尖的我當然不會錯過好物,

馬上抓出這件外套,沒想到他還是Lowrys Farm的!?

阿母~你什麼時候背著我偷偷跑去買LF阿!!!!!!!!!!!!!!!!

而我馬上橫刀奪愛,這件就變成我這個冬天最愛的外套之一哩XD











這天去參加貴婦品牌的發表會,所以要符合場合的穿搭,

我選擇了LADY感十足的白色蕾絲洋裝搭配貴氣毛毛外套,

但下半身依舊是我最喜歡風格帥氣靴款~



。Item List。

=黑色毛毛外套 - 媽媽的

=蕾絲洋裝 - 網拍 貓咪曬月亮

=軍靴 - 淘寶

=黑色流蘇包 - 日貨








※×※×※×※×※×※×※×※×※×※×※×※×※×※×※×※×※×※×※×※×※×※×※×※×※×※×※×※×※×※×※×


《高中時代的亮紫色AB褲》






。舊朋友小故事。

我高中的時候就開始買網拍了XD

但當時網拍還不是十分流行,所以也沒有所謂的大小賣家,

我偏愛買的是二手單品,也有一些穿到現在都還是愛用戰將!

這件當初買了,因為腰圍不是很合,

再加上當時覺得自己無法駕馭這件褲款,就被我冰封起來了XD


最近拿出來穿,發現跟自己手上有的單品都頗MATCH,

所以讓他初登場來一下XD











大年初六,三峽的習俗就是要豬公大賽一下,

天氣真的非常好,所以穿上簡單休閒的搭配,跟我堂妹去街上晃晃。

用最基本的黑色搭配亮眼的紫色,

而配件上也選擇適合這個紫的顏色來點綴。

因為想要俐落一點點的感覺,所以將頭髮綁成側邊的辮子~



。Item List。

=黑色毛衣 - MISS PARK 

=紫色AB褲 - 網拍

=棗紅色包鞋 - 媽媽的

=毛帽 - 購於三峽










※×※×※×※×※×※×※×※×※×※×※×※×※×※×※×※×※×※×※×※×※×※×※×※×※×※×※×※×※×※×※×

《小學六年級的大外套》








。舊朋友小故事。

就如標題所打的,這件是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我阿母為了鋼琴發表會買的外套,

可是我從來沒有穿過它,誰要穿外套去彈鋼琴拉,很憋欸!

重點是那時候覺得這個格紋也太誇張,紅紅綠綠就很像要過聖誕節!

但時空背景一換,現在反而很愛這種小誇張感的圖案,

加上我好像從小學六年級之後身高就沒有多大的長進,

所以現在拿來穿也是沒有問題的XD









因為外套本身亮眼度十足,所以其它就一律從簡,

但這種搶眼外套搭配時,

配件一定要來一下,否則整體的比例就會顯得不夠好。

所以通常這時候的選擇上,帽子跟鞋款都要夠帥氣才行XD

我將外套直接當成洋裝穿,天氣冷的時候這樣直接出門保暖度也夠哩:D




。Item List。

=格紋外套 - 童裝吧XD 

=小圓帽 - 兩年前網拍合購

=毛毛踝靴 - Grace Gift








※×※×※×※×※×※×※×※×※×※×※×※×※×※×※×※×※×※×※×※×※×※×※×※×※×※×※×※×※×※×※×


這次的主題其實每個人都能夠適用,

混合衣櫃中的新舊單品就能夠發揮穿搭上的max值~

大家有空再多翻翻自己or爸媽的衣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