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腳步近了,服裝、彩妝都已經悄悄的換上春季色彩,

指彩的部分怎麼能錯過呢?


雖然今年我還沒有列好指彩清單(其實是之前買太多根本還沒有用XDDDDD)
  

但是拿起了去年蒐集起的粉嫩色系指彩,突然就想把它們整理一下,

剛好就是很適合春天的配色:)

  






 
∥紫色篇-PASTEL、OPI∥





薰衣草紫色相信是很多捧由在春天的最佳選擇,

OPI這支P17深受我的喜愛,當初買了迷你組合後還欲罷不能買了大瓶的!

光澤感當然不在話下,顏色也恰到好處的粉嫩又飽和!


PASTEL這支比較特別是霧面材質,

顏色反而比較粉嫩一些些,喜歡特色指彩的捧由絕對會愛它!
















∥粉紅篇-PASTEL、OPI∥





PASTEL這支同樣也是霧面的,算是梅粉色沒有那麼粉嫩,

不過同樣也是很深得我的喜愛,

之前的文章可以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8955653


OPI這兩支都是神鬼奇航系列的,

說實在一開始我沒有那麼愛P15,但是現在越看越順眼,打算之後運用它來做混搭指彩;

P14一開始我就滿愛的,草莓奶昔感的顏色,無論是單擦or混搭都好看呢!


















∥綠色篇-PASTEL、OPI∥








這兩支的綠色比較淺又比較特別,

適合比較喜歡個性派的女孩!

不過P17有點像是淺抹茶綠色,我自己覺得很耐看!

兩色混搭著擦也很有特色唷!


 







 




這三款綠色比較接近,

OPI的P18是我最愛的一支指彩,

跟BOURJOIS有點像,但是再奶色一點點,

喜歡春季薄荷綠的捧由絕對不能錯過這支!











 


前面簡單看完每支的特色,就來看一下怎麼混搭他們吧~






OPI P13 +P17混搭-雙重淺綠的低調個性派











OPI P14 +P16粉紫色的色塊拼接




雙色組合的斜邊色塊是我很喜歡的擦法,

這次用很淺的草莓奶昔P14搭配上搶眼一點的P16,

乍看之下還會有點像是灰色&紫色的組合呢~





















OPI  P16+P15  甜美繽紛春色





這款我覺得意外的好看呀呀呀!

飽和的春天色彩組合,漂亮的粉色&紫色讓人看的很賞心悅目,

也讓我意外的愛上這個粉紅色呢!

手白的女孩擦上這組也很適合唷~




 





OPI  P18 + P14  粉嫩嫩的毒蘑菇




我一直都很愛點點的指彩,

這次嘗試了不是白色圓點的組合,

這麼淺色的蘑菇反而看起來更有毒呢XDDDDD

不過春季就是要來個粉嫩色&圓點對吧~





 







最近不定時的就來快速文末抽個獎,

因為我家有太多日雜贈品我都不會用到XD



贈獎前一天的預告&得獎名單都會公佈在粉絲團,

回答就請用悄悄話回在這邊吧^_____________^

快速路線所以截止時間很短,喜歡的話手腳要快唷XD














今日獎品:mini2月號 X-GIRL 考津圖案大零錢包
 
題目:1.最近說過哪個阿豆仔螢幕上很帥,可是私底下被拍到卻很醜XD

  2.喜歡這次哪個顏色or哪個組合的指彩呢?

截止時間:2012/3/15   23:59




以上,希望大家春季都能擦上美美的指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