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嘿嘿~寫這篇文章是美國時間中午,

台灣的大家應該都在睡搞搞了吧!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前些時候參加了BABY G的PARTY,

這天看到了很多女孩界的名人,大飽眼福了一番喔XDDDDDD








地點是在101旁邊的SPARK,

將夜店布置成有走秀台的會場,一進去就感覺到時尚又俏皮呢.




 
















而來參加手錶的活動,主角當然就是錶款們囉!

今年夏天BABY G出了很多繽紛可愛的錶款,我本身比較愛G SHOCK,因為是大錶面,

不過這次BABY G出的款式,跟很多飾品都能互相搭配的很融洽,讓我十分的滿意XDDDDDD














其中我最中意的就是這款圓形錶面又帶有螢光的了,

很喜歡白色跟紅色,不過最後我選的是限量的款式,

畢竟打著限量這兩個字就沖昏頭了阿XDDDDDDDDDDDDDDD
















跟可愛的牆面來一張合照~耶比!















這天會場內有很多活動,也會幫忙拍攝封面照,

就會擁有自己專屬的,讓每個女孩享受明星般的感覺,超可愛又貼心的活動!










然後因為我頗早到會場的,所以就有拍到活動開始前的ELLI ROSE,

本人很有氣勢,跟雜誌上看到的完全沒有差別唷!是個大美女!

VIVI裡面我最喜歡就是她跟長谷川潤了!

























當天也有身材姣好的伊林模特兒為我們走秀!

左邊穿寬褲的超可愛的!















當天還有LINDA為我們走秀,

LINDA感覺是個很活潑熱情的女孩,當天現場也有演唱新歌,

唱歌現場很穩,還滿厲害的呢!



















ELLI ROSE也變身DJ,本人真的很正,

垂眼加上甜甜的笑容超有魅力的>///////////////////////////////////////////////<




















最後放上跟背板合照的照片跟大家SAY GOODBYE,

如果對CASIO的錶款有興趣的,都可以上他們的網站or專櫃去看看!





如果想要即時發露or跟我聊聊天的捧由,

可以來俺的FB粉絲團玩玩吧~ 
What’s Cutief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