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意用特效呈現仿舊感,

今天要介紹的是結合了經典中的潮流會是怎樣的錶款呢?


 
這次收到了Swatch的邀請,要來跟大家介紹 Swatch Kidrobot系列!


 



2011年9月Swatch大舉跨足潮流文化界,

首度與目前全球最頂尖的限量版藝術公仔設計公司 - Kidrobot跨界合作,


Kidrobot是設計師 Paul Budnitz 於 2002 年在紐約開設的超人氣玩具店,

正當全世界吹起設計師玩具風的同時

Swatch 一口氣推出一系列令人愛不釋手的8款Dunny公仔腕錶,

與8位背景十分多元的當代頂尖國際藝術家 

Frank Kozik 、Jerseyville、MAD、Tilt、Tara MccPherson、SSUR、Gary Baseman、Joe Ledbetter聯名合作,

包括精於塗鴉、藝術、時尚、工業設
及平面設計與插畫的各種藝術家,

藝術家們以其創作的公仔為發想,結合Swatch 的製錶技術,

以最經典的Gent 錶款融入創意十足的設計,以多彩的色調恣意街頭與流行藝術,

隨附與腕錶同款的3吋(7.6cm)搞怪可愛的造型公仔一只,深具收藏價值。

 






而在台灣的Swatch這次辦了個「這些年,我們共同擁有的SWATCH

找來了目前當紅的新星-柯震東先生,來代言這次的Kidrobot錶款, 


這些年,大家手上擁有多少支錶呢? 

後來仔細想想,我第一支的有牌子的錶就是Swatch,所以當初收到Swatch的邀請馬上就點頭說好!
 

  


 
 











 










 


  

 
其實這次的八款都各有各的特色與賣點,

相信就算是喜歡很Lady的女孩一定也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潮流錶款。

但是本人喜歡的是帥氣路線的配件,
 
所以我選的是
Joe Ledbetter所設計的孟加拉虎(GB250)



前面有提到,這次kidrobot系列會搭配公仔一起販售,

所以拿到的時候是這樣一組盒裝的唷^^

孟加拉虎本尊超級可愛又帥氣>///////////////////////////////////< 
 

 





 




 

在這裡也將BENGALI 孟加拉虎的設計理念介紹給大家:

 
“將誇張逗趣的公仔設計與Swatch手錶結合是一項挑戰但也相當令人興奮!洛杉磯藝術家Joe Ledbetter說 。

曾任職為服裝設計的藝術家Joe在2003年開始磨煉他獨特頑
皮和樂觀的繪畫風格,

經典的動畫,平面設計,動物園和自然紀錄片
以及他家中的兩隻可愛寵物貓深深影響他的創作, 

至今他的作品經常展覽於全球各地著名的藝廊或美術館。

Swatc
h – Bengali 孟加拉虎(GB250)是他典型的作品風格。










這款錶面是個圓滾滾大眼的小虎頭,雖然是簡單的黑白配色,卻不失搶眼風格。

錶帶的白色虎斑與水藍配色十分的令人驚艷,

原以為會是支貫徹始終的monotone,沒想到在這個小小的地方如此的亮眼! 

 
 
 











 

 



 


這次要跟錶款一起來個適合的搭配照,

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monotone的搭配來相呼應。 


不過因為白色虎斑紋太難找了,所以我只好魚目混珠的找了斑馬紋內搭褲來替代XDDDD



 
孟加拉虎戴在手上的大小剛剛好,十分適合女孩子配戴!

顯得手很細長,但又能清楚的看到錶的色彩花紋!

  
 

 








 








 





簡單的monotone搭配之下看似很簡單,不過當然我最愛的就是暗藏小玄機!

為了與錶款上的點綴色呼應,在項鍊與鞋款上我也選擇了藍色,

跟手上的孟加拉虎一樣,乍看之下是黑白色系,但仔細看之後就會發現跳tone的水藍色。
 
 
整體來說不會太搶眼,但是細部看的時候就會發現的巧思,

特別留給細細品嚐研究搭配的人知道:)
  
 
 
 


 




 




 


















 

 



錶款對我來說也是配件的一種,希望能夠與當天的穿著及其他配飾能夠融合,

而孟加拉虎簡單的設計剛好成為我穿搭上的最佳利器,

與我偏愛的黑色寶石及銀戒都很好互相搭配,完全的融為一體,不會有違和感!

  
 

 

 

 
 



以上就是這次跟大家分享的Swatch kidrobot系列,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到他們的FB粉絲團看看最新消息及其他錶款介紹囉!

http://www.facebook.com/SwatchTaiwan
 

 



 

想要即時發露or跟我聊聊天的捧由,歡迎來俺的FB粉絲團玩耍^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