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介紹我的新手機文章後,我就一直沒有關心它了!

而我的DHD的黑色外套就在最近(maybe吧) 開始就剝落凋零T____________________T


 

 
原本擺爛的我想說能撐多久是多久,就把它拋到腦後了顆顆
 
不過上次跟shelly 小千出去的時候,被兩人一同嫌棄了一番,

於是痛定思痛(有嗎?)的我就決定開始來找一下新衣服給我的小手機穿~ 

  


(欸HTC手機殼就沒有哀鳳多阿~你們選擇這麼多真可惡!)





 

在這之前先給大家看看它的剝落的外套~

都有鬚鬚跑出來了呢 *_________________*  























 

上網找了一下關鍵字就找到了,

看一下款式有好多~讓我一時之間好猶豫不知道要選啥!

 
原本打算衝動的選了海綿寶寶,不過在3C配件的部分我還是偏愛黑色系阿~

剛好就看到了黑底白點,既經典可愛又不會太過於誇張,

原本就有在考慮其他兩個點點, 加上賣場買兩樣就可以免運,

所以我就把紅底黃點也一起買回來了!

(我的打算是這樣一個壞掉還有另外一個接著用 耶比顆顆!)





 

賣場網址在此請服用↓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6963605?r=1318753987








 

我選擇的是全家取貨付款下標後大約兩天就收到了,賣家動作頗快的唷!

不過下標前好像要詢問有沒有貨,因為我看其他問與答好多都缺貨,

看來我買的是比較冷門的,剛好有現貨顆顆~




 
收到時外面有氣泡紙保護,

每個手機殼也有個保護袋,
裡面都有賣家的名片~

包裝上也很不錯。

  
 
 

 










 












先來看看黑底白點這色最安全,不太會有什麼色差,除非點點被染色吧XDDDD

點點很整齊,不過邊邊的小細節當然不是很精緻,完美主義的人可能會嫌棄吧!

不過我覺得大致上OK就沒有問題了!!!!

 











 
 然後脫掉破爛舊外套,新衣試穿囉~


  











 



整體用起來是這樣,我覺得既簡約又有點帥氣>///////////////////////<

深得我心的基本好看!

 (剛好搭配我的點點指彩) 

 










 

側邊看起來也很融為一體,沒有什麼違和感,

果然3C配件我還是偏愛黑色阿~

























接下來看紅底黃點,收到的實品跟賣家給的圖片沒啥色差

十分的鮮艷搶眼,其實很可愛,如果是衣服我會更喜歡XDDDDDDDDD

 











不過我總覺得跟黑色手機面配起來就是有點違和感,

也許是我不習慣太鮮豔可愛的手機殼吧XDDDDDDDDD

但是配色真的很花俏可愛,是我的喜愛色無誤!
 
  
 

 










整體拿起來是這樣亮眼可愛,我應該是等黑色壞掉才會換上它吧XDDDDD

不知道有沒有人覺得她贏過黑色帥哥的呢????
  





 


整體來說,這次購買手機殼的過程很快速也很愉快,可以給到98分,

手機殼品質,如果不要吹毛求疵我覺得大致上有90分的水準

大概就是邊邊小細節會有點不完美。


  

而這款還有個問題是有可能點點會掉漆,只是不知道耗損率有多高就是了。

不過這也就算了,我已經體會到它是消耗品了~壞了就讓它隨風去吧! 



以上就是簡單的手機殼購買心得跟大家分享,

如果同是HTC的使用者可以參考看看囉~



  

不知道這次購買的這兩色大家比較偏愛哪一色呢??
 
之後有空再來寫一下常用的手機軟體跟遊戲好了

(這時候顏千淇一定吐槽說:滿滿的都是遊戲吧~連FB打卡都不會用XD) 



 
以上,打完收工,

想要即時發露or跟我聊聊天的話,請來俺的FB粉絲團打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