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年末,總是在煩惱要入手怎麼樣的手帳,

去年因為在日本購入了逗趣又立體的青娃手帳,所以其實沒有煩惱太多。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就大傷腦筋了,

因為不想要再用可愛的卡通款式,可是我這個人也受不了無趣單調的內頁, 
 



 
原本想要入手moleskine的手帳,在淳久堂翻了翻卻有點猶豫,

畢竟我這個人沒有什麼彩繪、繪畫的天份,我很害怕過於簡單的手帳內頁,

總覺得在記事的時候會很乾,總而言之就是怕會枯燥乏味!


 

尋尋覓覓中,就讓我找到了目前符合我需要的DOLLY GIRL啦!

我不喜歡只有月份的手帳,一定要有月、週、空白頁才是我的最佳理想,

 
剛剛好這次寶島社出的系列好像都符合我的需求,

在眾多品牌中,外表簡單優雅的DOLLY GIRL BY ANNA SUI就雀屏中選啦~  
 


 
畢竟ANNA SUI對我來說還是有一定的吸引力,

我的第一瓶香水就是白娃娃,第二瓶是洋娃娃,連彩妝錢包都是,

雖然現在沒有那麼喜愛,不過還是會注意消息囉:) 



 
於是我就在博客來買下啦~(最近才學會在博客來買東西,覺得真方便XD) 
 









打開來長這樣,黑色底加上金色圖騰滾邊,

正中間印有DOLLY GIRL by ANNA SUI的LOGO,

大小來說算是中型尺寸,關於平常要記很多哩哩扣扣的人應該就頗合適:) 


 
















  

 
不過可能美中不足就是外表皮套有點軟,怕用久或是擠壓到容易變形

且上面印了2012,如果很喜歡皮套但隔一年再用就會有點糗XD  



 















周圍圖騰的部份就很可愛,

用金色與紫粉色搭配而成,即使平常不會特愛粉色系的我也淪陷了  \*﹏*/  


 





 

 
 
 





 
打開來看,前面皮套比較簡單,可以夾一些薄的紙張、memo...等等,

後面就可以放筆及小東西,關於這點設計也很不錯我喜歡!  


 




 









 


再來就給大家看一下內頁版面設計,

如果有想要買的捧油可以參考看看是不是喜歡的樣式。

粉色的紙我是沒有那麼喜歡啦XD

 
但是簡單中帶點小圖案的內頁設計就很合我的口味, 
 
 
 


最喜歡一週的旁邊配有條紋頁可自由記事,空間十分足夠,
 

而且最後還有可以自由發揮的空白頁,就內頁排版設計給一百分啦~

  

其實太過於花俏的內頁我吃不消,應該會亂到自己寫什麼都找不到了吧XDDDDD

 
 













 








 













最後還有DOLLY GILR在日本的櫃點,

以及基本資料及小貼紙,總之各個方面來說

這本手帳都頗符合我的需求且讓我很滿意。

雖然價錢比一般卡通的行事曆貴了一咪咪,但是我覺得頗划算就是囉:)
  

  

 
 










 
 

其他好像還有X-GIRL、TSUMORI CHISATO...等等品牌的手帳,

但是內頁是不是這樣我就不知道了XDDDDDDDDDDD

以上,給大家參考看看啦~
 
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