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阿拉蕾(喂~)

根本就莫名其妙的開場白,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只要說大家好,我就不自覺的想要接我是阿拉蕾XD 

(沒辦法,我是電視兒童,廣告連續劇台詞樣樣來哦哈哈)

 


今天要來簡單的介紹購物記錄XD 

最近買日貨都是從小物下手,喜歡誇張怪奇的戒指,或是特色的裝飾性小物,

今天就三個願望一次滿足,耶比!  

 



一共是跟Nachu、RIKA買的三樣小物。

 

NACHU in JP*Sep. #79 知名品牌仿舊設計鉚釘小關節戒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52405651?r=1271129175
 
  

NACHU in JP*Oct. #69 本月最推薦!知名品牌立體鷹頭戒指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21883455?r=1271129175


 
。Rika&Albert in jp。88.特殊活動式小領子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3941766?r=1271129175



 

 









 

兩個十分有特色的戒指都是FOREVER21的,

F21的飾品真的都十分有特色,超級是我的口味XD
  

不過因為是阿豆仔嘛,在戒圍上都得謹慎一點!

在網路上買戒指的小小風險就在這裡,無法親自試戴就不知道合不合手~
 
 
 
360度環狀鉚釘戒指SIZE是6,但是我食指戴起來還是有點微鬆

雖然不至於到脫落飛出去當作暗器的地步,不過會有一點點提心吊膽XD

 

老鷹戒指也是6號,不過真的帥氣滿點,尺寸契合度也完美>//////////////////////<  
 
 
 

食指超級MATCH,

補習班的小男生看到還直接激動的說:「這也太帥了吧!老師這個給我!」
 

 

 


 











鉚釘戒與三圈凹凹戒混搭,

三圈的好像也是FOREVER21的:) 













 



老鷹戒指與圖騰橢圓戒及石頭戒指混搭,

很喜歡混搭戒指,總覺得能衝撞出不同的火花! 
 
(因為指甲之前太疲累,所以休息很久不擦指甲油,如果搭配深色指彩老鷹會更帥氣!)
  


 


 

 











這張對焦到我的下睫毛還有逼基眼神!

下睫毛大概是我臉上最不用煩惱的了,

因為它應該算長的吧(?)所以簡單刷就有好效果了XD 



 














好啦,重點是在戒指!

全系列銀色系,用蛇與老鷹兩個敵人混戰一下! 


 















 
從去年的有點披掛式的蕾絲綁帶領子,

今年大BOOM的是襯衫式的裝飾領。


看到帶點華麗感的漂亮煙燻粉紅就忍不住下手了,

搭配珍珠是不是搶眼的過份!

看上它是覺得甜美帥氣皆可搭配,應該是可以派上滿多次的(笑)  
 


  

 








這天去看期待已久的Edward先生>///////////<

沒辦法我是迷妹,而且從西追學長的時期就迷戀上了,

所以即使是迷妹的爽片我也是每集到電影院報到阿(笑)




 
雖然是休閒的去看電影,但還是想要在休閒感中加上一點巧思感XD

全身以淺色系為主,點綴上煙燻粉的絨布裝飾領,

小地方用點花俏色就是這天休閒感的要點哩。
  
 
 
 
 








 


以上就是近期的小小購物記錄,

其實還有別的單品要跟大家分享,

不過有些想要寫成大篇一點的專文,

所以就讓我慢慢累積準備吧~耶比^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