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st1  memo


   出席影展的戴普哥,這次因為走紅地毯沒有以往的配飾為主的披掛粗獷風,是套優雅紳士的黑白西裝。

   不變的依舊是他那招牌的藍色眼鏡,帥度依舊不減>////////////////////////////////////////////< 


   一同出席的當然還有潘妮洛普,雖然兩人都很賞心悅目,可是神鬼奇航第四集看完實在太無感了!
 



 
 




vol.2前言

  最近著迷的日劇[獸醫杜立德]結束了T_________________T

  原本是因為小栗旬而看的,不過怎麼有這麼感人的劇情,是部好片,大推薦!

  接著看了新參者,是部刑事劇,劇情有趣,配樂亦是,才播到第三集,大家快看吧!!!!

  有推荐的日劇也歡迎推薦給我XDDDDDDDDD






 
 

 
Best2  memo

   今年秋冬流行的keyword,就是將超長版的針織衫、罩衫率性的穿上,

   之前在日本的型錄也有看到將長格紋洋裝當成外套穿繫上腰帶,整體來說搶眼又很好看!

   喜歡這套用了黑底的花紋長罩衫,簡單搭配All Black就很俐落了!   

 
  


 
圖片來源:http://lookbook.nu/look/2515515-Framed-with-Fringe

 
 








 






Best3  memo 

   在日本的街拍中,一樣是使用了長版的薄罩衫為秋季外套。

   台灣的天氣其實也可以搭配短褲與短靴,會顯得更俐落帥氣。

   這套一樣用了關鍵色:酒紅與芥黃,秋冬的顏色真的很繽紛可愛,像森林的磨菇般多彩啊!

 

  













 
Best4  memo

   古著VIVA東區70's古著店是我們的好朋友,

   最近好久沒去老闆居然進了好多正點新貨,可惜我都爆肩寬跟爆戒圍

   古著的單品就是這樣,但找到一件適合自己的就會好開心喔>//////////////////////////////////<

   最讓我在意的就是這個小鹿三環戒

   是由三個戒指組合而成的喔,可惜我手太小不能戴,無法把它帶回家。

   還有件復古可愛的紫色公主袖襯衫(圖二),也是我的菜,

   可惜肩寬太大我穿起來有點可笑!哭哭  T____________________T
 
 

 
   幫好朋友宣傳一下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70sclothes

 





 








 
 


Best5  memo

   令本人朝思暮想的ice cream,終於吃到了10月的口味拉~

     除了基本我的最愛虹彩雪酪之外,這次吃到了10月的【奇幻午夜】,

   苦味巧克力加上薄荷冰淇淋,而驚奇糖吃進口中很有口感,這個超級推薦好好味!
  

   喜歡吃冰淇淋的捧由快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