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1 memo:

   我承認我是私心XD  私心期待著11月快來,好想要看第四集阿!

   那天看了預告,好像有改了一點劇情,似乎是比較符合大螢幕的激戰效果

   (PS:我指的是狼人v.s吸血鬼,不是愛德華v.s貝拉!!!!)

     暮光之城說實在小說我大概總共翻了10次有,Maybe我都會背台詞給你聽了~

   有人覺得看這個很愚蠢,

   怎樣我就是愛看~我就是想滿足我少女的幻想之情而已嘛顆顆!


     所以11月快來吧!


 

 

vol.11前言:

   最近常常在TB5M收到很期待每天小短篇的留言,

 看到的時候真的好開心喔~

 謝謝大家的期待,我會努力做出更好的文章內容跟大家分享。


 只是有時候我話會異常的少,但就是分享些穿搭、單品的照片資訊給大家,

 所以請不要怪我話太少顆顆~
  
 而穿搭、指彩、遊記...等等的專文也不會少,大約是按照以前一樣,兩天一篇的模式上刊,

 畢竟寫專文比較消耗我的腦力與體力阿(人老了肩膀很容易痠痛XD)
 
 總之,感謝大家的期待與喜愛!

 





Best2 memo: 

   昨天才跟大家分享拼接襯衫,今天就在LB上面看到。

   不過這套是Denim ob Denim的搭配技巧,再加上ALL BLACK的配件。

   加上結衣示範的皮褲+丹寧襯衫,就有兩套技巧可以使用囉!





 
圖片來源:http://lookbook.nu/look/2554469-Trouble-on-my-mind 











 

 
Best3 memo:

     這套很青文字系的風格,用了老虎T恤搭配老虎斑紋長裙,

   算是目前的"長裙"流當中最重口味的的一套了XD

   不過我很喜歡動物紋的單品,所以如果能夠找到類似的單品會想要嘗試看看:)
 
 



 


 

 








 

Best4 memo:

     這套用了原色系的三色組合,寶藍色、銘黃色及雙層紅色,

   用色大膽且十分的鮮豔,但利用定番單品組合卻又不落俗套。

   












 
 


Best5 memo:

   從初秋開始我就想買毛毛包包,特別是有點小巧的包包。

   希望它在我去日本的時候還會有,而且特價會更多XD

     不知道大家秋季會想買什麼包呢?

   我發現我對鞋子的慾望比較高,包包反而是還好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