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比,儲存好久的照片,終於可以來發這篇了!

因為我大概一個月會看3~4本雜誌,

以前雜誌贈品送的包包啥的都沒在用,但是只有送這些配件會讓我心動哈!!!!



 
 
這次中派上用場的是ViVi11月號的MURUA裝飾領 & JILLE6月號的mercibeaucoup眼鏡  


這兩樣我覺得質感很優,優到不像贈品,

拜託每次送的化妝包根本就是丟棄式的,拉鍊大概三個月就會壞掉說再見了! 

 
 
 
 











 
MURUA送的領子是絨布質感搭配白色蕾絲,

很厚實的裝飾領,釦子什麼的小細節也很OK! 




 
 









 

JILLE送的眼鏡是亮面的,

雖然我本來比較喜歡霧面質感,

可是這支眼鏡很合我的臉型,所以後來幾乎都戴它了! 



 













介紹完單品,我們就來看搭配的部份吧~

從初秋不冷到有點微涼的冬天,就來看看這些配件能怎麼變化吧! 
 




 
>>>look1<<<
 


 




這套的照片有先發在電捲棒的那篇,

髮型與整體配色我自己很喜歡。


用鮮豔配色的條紋T恤為主役,搭配沉穩的黑色配件。













 

裝飾領我覺得跟領子較高的上衣搭配會比較好看,

當然最適合的就是襯衫囉^^ 



 

 

 



  

#條紋T恤 - 購於師大

#黑色破褲 - 購於三峽sen

#黑色牛津 - GRACE GIFT

#帽子 - CA4LA 









 




 




 
 >>>look2<<<

 


 

這套其實跟上一套的概念很像,

只是上一套比較俐落幹練,這套想要帶點運動休閒感。 

因為有點冷,所以穿上內搭黑T,

休閒一點的呈現就用帆布鞋來解決囉!


BIGBANG  UT還是很亮眼,穿幾次都還是覺得很好看呢!

 


 


 


#BIGBANG UT - UNIQLO

#帆布鞋 - CONVERSE














 

>>>look3<<< 



 


 
裝飾領搭配襯衫最好看,但是會很有壓迫感XD

因為整個緊緊的把脖子給勒住了,

所以我通常都會心理作用的覺得氣血不順XDDDD 


 
用條紋襯衫搭配上西裝外套的小正式感,

整體是簡單的monotone,相信大家應該衣櫃都有這類的單品可以運用。

  



 






#西裝外套 - LOWRYS FARM
 
#條紋襯衫 - 購於日貨星 

#黑色短靴 - JEANASiS
 
#短褲 - 淘寶柚子














  



>>>look4<<<
 


 




這套想要與前面都搭出不同的感覺,

所以用上了我最喜愛的黑長裙,簡單就很有魔女的氣勢感(笑) 

為了磨女帥氣的反差,我就用了可愛逗趣的米奇T恤

第二原因也是因為他領子比較高,搭配裝飾領子也比較match~

  



 

 

 

 



 

 


#米奇T恤 - 購於師大

#黑色長裙 - 淘寶CINDY
 
#黑色流蘇靴 - ANN'S




  
 



裝飾領子目前可能比較難找,

所以有喜歡MURUA這個的快去買舊的ViVi比較快哦XD 

而眼鏡的替代品應該滿多的,加上這個又是6月號的贈品可能也找不到了哦! 


最近很喜歡以小物為主軸的寫文章,

用小物搭配出不同的風格穿搭是樂趣所在呀~

  

 
以上,打完收工,耶瑟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