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比,迫不及待要趕快來跟大家分享兩個淘氣雙寶。

我個人對於配件小物肯花的錢真的頗高,

如果是特別一點的單品,合理的價錢內我都很想蒐集呀! 


 

感謝主購找到這個可愛的褲襪找大家合購,

看到的當下立馬跟團,兩雙買完一共台幣400多元,

我覺得很划算呀,畢竟特別的褲襪難找! 
 



我們買的是這家↓

淘寶褲襪賣場
  


我買的是大家都熱愛的眨眼款粉色&自己私心喜愛的白色紅唇款

  

打開的時候覺得,

哇咧這是給小孩子穿的嗎?怎麼這麼短?
 
但是襪子的彈性很好,質感很紮實,

穿起來也很緊實,不是那種穿了會馬上鬆的爛褲襪~

只是我覺得身高高的女生,絕對要考慮一下,

因為長度連我這種一般身材的人都覺得勉強OK而已囉! 
 


  


 


 







 

《紅唇款 look1》






 
簡單的搭配就用最近的新歡黑白毛衣來解決,


但兩者都是看似簡單但是有特色的單品,所以相乘之下剛剛好。

我個人最近迷戀上白褲襪,所以加上特色的紅唇,

簡直就是要逼近其他舊褲襪娘娘們的第一名了! 
 


 

 







 
 


#黑白毛衣 - PEACE DOVE
 
#短褲 - 淘寶柚子

#短靴 - JEANASiS
 












  

《紅唇款 look2》
   




 

這天天氣很好,要去跟雪倫面交順便找她可愛的寶貝拉拉玩耍>////////////////////////<
 
所以用愉快的色彩迎接期待的一天!

雪花圖騰的針織斗篷的顏色我超級喜歡,

花紋x花紋的技巧不用擔心太過頭,只要兩個單品在相隔很遠的部份就沒有問題囉!


 



 

 



 





 



 
 
 



 
#雪花斗篷 - 購於日本

#豹紋便鞋 - 購於CAMPO



















《眨眼款 look1》

 



因為是很淘氣的褲襪,所以想要反差性大一點的西裝外套來搭配。

這雙是淡粉色的,實際看會比較有顏色,拍照的話就感覺跟白色褲襪差不多。 
 
只要穿上這雙褲襪大家就會一直盯著我的腳看,無論男女老少。

 

 
這天穿這套出門,有幾個少女一直指著我們這邊講話,

社長大人問我:「旁邊的女生是不是你認識的人?」

我只好回答他說:「他們應該比較想認識我的褲襪吧」  

 
 
眨眼款的褲襪魅力超大,亦或是說大家覺得怪的人也不少(笑)

但這就是我愛的特色褲襪,而且我覺得也很適合我的穿搭風格囉。



  

 
 


 







#西裝外套 - 購於日本古著店

#酒紅傘洋 - COZIE

#牛津鞋 - GRACE GIFT













  
 

《眨眼款 look2》


 



 





 
只要天氣好我就會想要一直穿上鮮豔色系的單品出門XD

這件格紋襯衫的顏色也是我所喜愛的柔和鮮豔感,

搭配上褲襪的粉紅色恰恰好,活潑一點就穿上寶藍色的短靴,

這天的我是個活潑開朗少女(笑)  



 



 


 
 

 


 
以上就是打鐵趁熱快來跟大家分享近期購入的好玩配件,

其實當初還有好多款式在猶豫哦,只是想說第一次買就先買兩雙試試看。

 

有沒有人也有這樣的褲襪快來跟我討論心得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淘氣啾一個!  
 



 
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